│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其他週邊
麗臺-TV2000XP
我使用『MPEG4』時播放影像與錄製影像無法正常運作,問題為何?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ffcloud152
Posted:2003-06-26 09:27
我在使用MPEG4時,有照麗臺網站上的方法設定,但是為何播放中的影片會讀取不順,還會停格、影像會模糊不清,在擷取完MPEG4影片時,也會有影像停格、解析度不夠,請問要怎麼設定,使影像播放正常、影片中的畫質呈最佳狀態?(除了使用MPEG4之外,其他的錄影格式一切都正常)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kevinkao
Posted:2003-07-02 23:58:00
會不會是軟體支援度的問題,有空我也試試看..
:kevinkao
Posted:2003-07-03 00:49:00
只需安裝一個第三方的多媒體壓縮碼,就立即滿足及解決以上所需。步驟如下:
首先下載並安裝DivX;下載網址:http://www.divx.com
在影像壓縮格式處設置影像Codec為DivX5.0,聲音Codec選Mpeg Layer-3
你會發現以後錄下來的節目,不僅僅是畫面的清晰度的大幅度的提高,還有捕捉下來的檔案容量在相同的時間內,大小只為原來的十分之一。
:bluecafe520
Posted:2003-07-14 16:03:00
影片會讀取不順,還會停格、影像會模糊不清,在擷取完MPEG4影片時,也會有影像停格、解析度不夠...........
以上問題 可能和你的電腦配備有關及作業系統有關
當CPU不夠強的話 一定會停格
以intel 733MHZ的CPU Geforce3 Ti200的硬體
灌win 98的時候 錄畫面變慢 會嚴重跳格
win 2000稍微好些 錄時會變慢 但錄好的畫面不會
win xp情況更好些
最重要的是不要把畫質選太高 否則一定很容易慢格
就醬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