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的滿順的阿....可能還是看板子配吧.....(and RAM....)
請教高手: 剛買了這台燒錄機後,想試燒片VCD,結果失敗,結果灌CloneCd的軟體再試一次,竟然用了三十分鐘燒不到5%,又得知需改轉送模式為DMA
請問一下喔.. 這一塊板子的顯示卡如何阿.. 小女子我有買這一塊板子..但是.. 進入BBS畫面時,只要有閃爍畫面..就會很不穩..很不明顯..畫質很差..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ㄇ..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我剛買一套地獄魔神 那我音效卡是使用創巨Live!超值娛樂版Live Digital 5.1ch 我看說明書的安裝方法 上面有
我本來用青雲FX5200,沒想到遊戲居然跑不動,後來拿去換了寶聯Ti4200,字的解析畫質超濫,後來我又去換了這張卡,這張真的是一級棒,遊戲超級順,字也超級清晰,重點是我在台中宏明買才4000元,裡面還有付贈DVI轉接頭喔,這張卡真的很棒啦
筆者個人對頂堅的產品有偏好~3年前開網咖的時候就全面採用頂堅的顯示卡~因此個人有些許心得與各位分享~頂堅的顯示卡搭配技嘉主機板可以說是天作之合~以前曾
我看a7v8x-x的說明書上說內建音效和網路卡是選配,難到a7v8x音效網路是標準配備嗎?是這樣ㄇ?有大大知道的能趕快回答ㄇ?因為我這幾天就要買來裝了。先謝拉!
哪位大大能告訴我阿,我這幾天就要去買來組了阿!
要買全區的應該去買外國牌子的...... 外國的,比較多全區.....
其實真的是調整的問題 我也會閃閃的 經過調整成 1024x768@85 之後就不會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