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推薦....

跑的滿順的阿....可能還是看板子配吧.....(and 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36
作者:justfree 日期:2003-06-27 01:31 所屬:CPU


請教高手

請教高手: 剛買了這台燒錄機後,想試燒片VCD,結果失敗,結果灌CloneCd的軟體再試一次,竟然用了三十分鐘燒不到5%,又得知需改轉送模式為DM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35
作者:q2479 日期:2003-06-26 23:51 所屬:燒錄器


小女子一問

請問一下喔.. 這一塊板子的顯示卡如何阿.. 小女子我有買這一塊板子..但是.. 進入BBS畫面時,只要有閃爍畫面..就會很不穩..很不明顯..畫質很差..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ㄇ..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34
作者:豬豬 日期:2003-06-26 21:52 所屬:主機板


要怎麼接??

我剛買一套地獄魔神 那我音效卡是使用創巨Live!超值娛樂版Live Digital 5.1ch 我看說明書的安裝方法 上面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33
作者:chunghw 日期:2003-06-26 21:03 所屬:音效卡


超棒

我本來用青雲FX5200,沒想到遊戲居然跑不動,後來拿去換了寶聯Ti4200,字的解析畫質超濫,後來我又去換了這張卡,這張真的是一級棒,遊戲超級順,字也超級清晰,重點是我在台中宏明買才4000元,裡面還有付贈DVI轉接頭喔,這張卡真的很棒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32
作者:mit 日期:2003-06-26 18:04 所屬:顯示卡


關於頂堅的產品

筆者個人對頂堅的產品有偏好~3年前開網咖的時候就全面採用頂堅的顯示卡~因此個人有些許心得與各位分享~頂堅的顯示卡搭配技嘉主機板可以說是天作之合~以前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31
作者:唐澤 日期:2003-06-26 12:27 所屬:顯示卡


請問a7v8x和a7v8x-x有啥差別阿?

我看a7v8x-x的說明書上說內建音效和網路卡是選配,難到a7v8x音效網路是標準配備嗎?是這樣ㄇ?有大大知道的能趕快回答ㄇ?因為我這幾天就要買來裝了。先謝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30
作者:POLY-STAR 日期:2003-06-26 11:42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ㄍcase能適用於華碩a7v8x 嗎?

哪位大大能告訴我阿,我這幾天就要去買來組了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9
作者:POLY-STAR 日期:2003-06-26 11:35 所屬:機箱 Power


要買全區的

要買全區的應該去買外國牌子的...... 外國的,比較多全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8
作者:FX 日期:2003-06-26 10:51 所屬:DVD ROM


其實真的是調整的問題

其實真的是調整的問題 我也會閃閃的 經過調整成 1024x768@85 之後就不會閃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727
作者:提姆 日期:2003-06-26 10:34 所屬:傳統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