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M2M
    小女子一問
   
   
 

作者 :豬豬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6-26 21:52
請問一下喔..
這一塊板子的顯示卡如何阿..
小女子我有買這一塊板子..但是..
進入BBS畫面時,只要有閃爍畫面..就會很不穩..很不明顯..畫質很差..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ㄇ..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ncuarthu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23 20:10:00
 
  他內建的顯示晶片組不好用
我玩CS有殘影
我的是XP1800+ 256MB
而且要share 你的記憶體......最多32MB.....
不如買一顆MX440的比他強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