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M2M
小女子一問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豬豬
Posted:2003-06-26 21:52
請問一下喔..
這一塊板子的顯示卡如何阿..
小女子我有買這一塊板子..但是..
進入BBS畫面時,只要有閃爍畫面..就會很不穩..很不明顯..畫質很差..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ㄇ..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ncuarthur
Posted:2003-08-23 20:10:00
他內建的顯示晶片組不好用
我玩CS有殘影
我的是XP1800+ 256MB
而且要share 你的記憶體......最多32MB.....
不如買一顆MX440的比他強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