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DVD+R 跟 DVD-R 有啥不同ㄚ?? 那個 "+" "-" 代表啥意思ㄚ??
我ㄉ主機板是 CUSL2-C Montherboard 可以插嗎??
AMD 2500+ 盒裝 主機板 ASUS A7N8X-X 風扇是用 盒裝送的 機殼 蛇吞象 劍龍 POWER 蛇吞象 300W 機殼送的 我用BIOS看 CPU的溫度 65度左右耶 這樣正常嗎??? 各位說說你們電腦的溫度
我都是用它印大頭照..
我的卡換新的了,繼上次送修沒有結果,又隔了兩個月後,我寄了一封表達我的不滿的e-,ail去他們的客服部,終於有一位善心的先生告訴我可以去更換新品,所以
請問一下,這款燒錄機的IDE是什麼意思ㄋ~我不知道我的主機可否安裝? 我是VACA新手~謝謝^^
請問各位 大大 怎麼看記憶有沒有到333,我知道BIOS可以加壓讓記憶体到400 但是我不知他有沒有到400, >"< 告訢我吧 !
我的是CyQ'vr5252pro(不知道跟5252A差在那裡)用起來很穩,也很快, 聲音也蠻小的,真的不錯用
之前都是華碩的主版 看了大家熱情的推薦 抱著買一塊試試看的心態 果然好用 超頻也沒問題 CPU:XP1700 OC XP2400(166外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