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顆處理器頻常溫度都維持在六十幾度耶,這樣正常嗎?風散用全銅的。五千多轉
我在磐英的產品規格網頁上沒看到有寫支援Dual Channel說?
如題:
最近有考慮這塊子 有用過的朋友 可分享一下經驗ㄇ 先謝嚕
我打算用AMD-2.5G--配盤英8RDA+因為經濟有限 這樣配有雙通道ㄇ且可裝DDR400-256*2支 還有請問FSB==跟==KT-400各是什麼意思呢 現在使用的快當了-救救我吧
他在DDR資訊王網站太出名了! 威剛測試及其他測試都有喔! 快去看看 保證不需此行! 有問題也可發問喔! 喜愛超頻者不去會遺憾萬世! 記得回來發表看過宣言喔! 更要介紹給大家哦!
本來想賣這塊... 到賣場看到盒子的一句話..."Made In China"...就打消主意了 ="=
買到現在還不錯用 不過注意要更新bios... 還沒更新的時候cpu溫度顯示破百....扯了點
我最近想要買這一台ㄝ...那是有些問題 這一台有DVI嗎? 偶DVI是不是比較好ㄋ...
E7205晶片組支援了所有875晶片組的功能,如果你需要FSB 800,只要增加時脈速度以及採用對應的CPU、並加入快速的DDR 400記憶體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