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T4AV
    可分享經驗ㄇ
   
   
 

作者 :rayfra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03 10:39
最近有考慮這塊子
有用過的朋友 可分享一下經驗ㄇ
先謝嚕


 
  :gqq92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05 20:24:00
 
  我是6月29日買的(有LAN版的)...配上Barton 2500+...只能說讚!!

升級之後...執行程式可以說是用噴的ㄝ....我個人認為很好用ㄝ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