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記憶體運作具備向下包容性

記憶體運作具備向下包容性 DDR400 可以降速跑 DDR333 DDR26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60
作者:TAIYOYUDEN 日期:2003-07-04 21:54 所屬:主機板


難道真的那麼運氣嗎 ?

我用了22個月,目前未出現過問題,亮度也很足(傷眼睛..)。不曉得它究竟能夠撐多久!不過它的價格依舊是不低,我買的時候也是5XXX$,還以為它會降很多...XD。LCD還是沒能夠完全取代傳統螢幕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59
作者:ONITSUGA 日期:2003-07-04 17:27 所屬:傳統螢幕


各位大大大我想買amdㄉ版子哪一各好前又實在啊? 這塊板子 cpu最多可以用到幾giㄋ? 因為希望有升

如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58
作者:viki 日期:2003-07-04 16:29 所屬:主機板


為你解答

MP的CPU為伺服器及工作站專用的。 微處理器採用QuantiSpeed™架構及Smart MP技術,可與目前通用的架構完全相容,不但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57
作者:powerbibikimo 日期:2003-07-04 15:10 所屬:CPU


a7n8x雙通道

請問一下這塊版子要如何插ram才會跑出雙通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56
作者:kenij11 日期:2003-07-04 14:35 所屬:主機板


請問高雄哪家有賣?

請問有人知道哪家店有賣這個機殼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55
作者:wjc0528 日期:2003-07-04 14:32 所屬:機箱 Power


知道低告訴我好嗎

我最進想買液晶螢幕 可是我對這各一竅不通 我想問一下同為viewsonic va520跟ve155有什麼差別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54
作者:j881067 日期:2003-07-04 13:16 所屬:液晶螢幕


我絕ㄉ濫爆ㄌ

我當初買回家時超高興ㄉ但是...玩第1個月後開始出現亮點而且還是在正中央偏左1點ㄉ明顯地方過ㄌ2天後多ㄌ2個光點也是在中央附近....ㄇ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53
作者:AKF001 日期:2003-07-04 12:02 所屬:液晶螢幕


我沒家教~~~怎樣?~~~

草莓到底是啥意思快說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52
作者:AKF001 日期:2003-07-04 11:54 所屬:CD ROM


ㄟ樓下ㄉ...

草莓是啥意思....小弟我ㄅ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851
作者:AKF001 日期:2003-07-04 11:52 所屬:C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