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傳統螢幕
PHILIPS-107T
難道真的那麼運氣嗎 ?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ONITSUGA
Posted:2003-07-04 17:27
我用了22個月,目前未出現過問題,亮度也很足(傷眼睛..)。不曉得它究竟能夠撐多久!不過它的價格依舊是不低,我買的時候也是5XXX$,還以為它會降很多...XD。LCD還是沒能夠完全取代傳統螢幕啊......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wex
Posted:2003-07-21 11:02:00
大家都是用107t唷~
沒人用107b的嗎@@
我覺得107b比107t好@@~我用了半年感覺很棒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