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這張顯示卡最新的驅動程式? |
|
我是用VIA晶片的主機板偉格75DRV2
剛裝好後跑3DMARK2001 9600分
可是系統不太穩 跑遊戲會當
然後更新VIA 4IN1 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30 |
| 作者:daoming |
日期:2003-07-10 09:15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這台可不可以接跳接線 |
|
請問一下
這台分享器可以用跳接線接電腦嗎?
(就是兩台電腦互聯的跳接網路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29 |
| 作者:daoming |
日期:2003-07-10 08:59 |
所屬:IP分享器 |
| 請問這片板子記憶體 |
|
我買4條勤茂 256M DDR400
插2條跑400 插4條卻變333
為什麼這樣??謝謝回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28 |
| 作者:jendong |
日期:2003-07-09 23:16 |
所屬:主機板 |
| 有點熱 |
|
這顆有點熱,原先放在USB2.0外接盒裡,使用一段時間後變得很燙,所以就把它拿出來了,不過它還算蠻安靜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27 |
| 作者:eric12192316 |
日期:2003-07-09 23:15 |
所屬:硬碟 |
| 請問前輩 |
|
請問一下
我的主機板的AGP是4X,這張卡是8X
這樣的組合,我可以把Direct升級成9.0嗎?
當初購買的時候老闆是叫我別升,會燒掉....
還有我用3DMARK2001測出來的數値只有5834...
在不超頻的情況下我該怎麼調整才可以提高呢~?!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26 |
| 作者:Scott901 |
日期:2003-07-09 23:06 |
所屬:顯示卡 |
| 請幫幫忙...... |
|
我最近想買一台事務機,我不知道這台好不好用,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不知它的耗材貴不貴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25 |
| 作者:qman520 |
日期:2003-07-09 22:07 |
所屬:印表機 |
| 買這台可以常換機喔~~~~推 |
|
這台不錯丫
我用了三個星期,才送修耶
送完後幾個星期因為考試所以沒用,後來結果燒了三片壞了兩片
又送修~~~~
結果~~~~燒沒幾片(5~7片)嘿嘿嘿
真好可以換燒錄機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24 |
| 作者:daniel_10150911 |
日期:2003-07-09 21:58 |
所屬:燒錄器 |
| 硬體有衝突? |
|
為什麼我裝了驅動程式asus Enhanced Driver之後
我的pioneer dvd-120rd就會抓不到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GA-7VT600-L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23 |
| 作者:dipral |
日期:2003-07-09 21:57 |
所屬:顯示卡 |
| 我想買個新硬碟 |
|
請問要哪一種牌子的硬碟比較耐操才凍A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22 |
| 作者:梁龍 |
日期:2003-07-09 19:41 |
所屬:硬碟 |
| 這台評價怎樣.... |
|
請用過ㄉ人....回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21 |
| 作者:kk0116.tw |
日期:2003-07-09 19:16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