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請問前輩
   
   
 

作者 :Scott90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09 23:06
請問一下
我的主機板的AGP是4X,這張卡是8X
這樣的組合,我可以把Direct升級成9.0嗎?
當初購買的時候老闆是叫我別升,會燒掉....

還有我用3DMARK2001測出來的數値只有5834...
在不超頻的情況下我該怎麼調整才可以提高呢~?!
謝謝




 
  :Scott90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09 23:10:00
 
  忘了PO
我的配備是INTEL P4 1.5G RAMBUS 384 MB 還有這張卡

  :ehawk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22 21:21:00
 
  DirectX就是裝到Ver.100(假如有的話)也不會燒機 !
要改進效能,只能依據及分析你目前各項附件的規格而為, 譬如你用8X AGP但主板只支援4X, 除了換主板外沒法在這項目下增進效能. 你可試試硬碟HD ATA100, 66, 33的不要裝載同一條排線上, HD常清理重整, 灌適當的應用程式(不要亂灌一大堆), 灌適當的驅動程式版本(很重要哦!).....這樣多少能改進一些吧.

  :kellylov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06 18:15:00
 
  叫那老闆去死啦?會燒掉,他家會被雷公燒掉倒是真的,聽他在唬爛!你的配備加5200差不多就是那種分數啦?要高一點的話可以去買5600、5800、5900啊?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