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cott901  |
Posted:2003-07-09 23:06 | |
 |
請問一下
我的主機板的AGP是4X,這張卡是8X
這樣的組合,我可以把Direct升級成9.0嗎?
當初購買的時候老闆是叫我別升,會燒掉....
還有我用3DMARK2001測出來的數値只有5834...
在不超頻的情況下我該怎麼調整才可以提高呢~?!
謝謝
|
|
| |
:Scott901  |
Posted:2003-07-09 23:10:00 |
| |
| |
忘了PO
我的配備是INTEL P4 1.5G RAMBUS 384 MB 還有這張卡
|
|
| |
:ehawk  |
Posted:2003-07-22 21:21:00 |
| |
| |
DirectX就是裝到Ver.100(假如有的話)也不會燒機 !
要改進效能,只能依據及分析你目前各項附件的規格而為, 譬如你用8X AGP但主板只支援4X, 除了換主板外沒法在這項目下增進效能. 你可試試硬碟HD ATA100, 66, 33的不要裝載同一條排線上, HD常清理重整, 灌適當的應用程式(不要亂灌一大堆), 灌適當的驅動程式版本(很重要哦!).....這樣多少能改進一些吧.
|
|
| |
:kellylove  |
Posted:2003-08-06 18:15:00 |
| |
| |
叫那老闆去死啦?會燒掉,他家會被雷公燒掉倒是真的,聽他在唬爛!你的配備加5200差不多就是那種分數啦?要高一點的話可以去買5600、5800、5900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