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買這CPU回來裝上不能用~希望有高手指點一下喔~謝謝~
我有這張板子了~~但我不知最高支援到多少的CPU~~還有~~0.13能用嗎??還是有版本之分呢??
這台超讚的啦~
目前問到一顆大約$2450 不知有沒有人適過 每天24hrs都開機下載連續一年 但卻還很穩&無問題的???
支援DDR400→根本就是假的 官方網站說的很清楚,他只支援到DDR333
我每次安裝的時候都有一個驅動程式被winxp認為是沒有經過認證的那我該怎麼辦,那個好像是media的驅動ㄝ,上網又找不到更新的驅動程式,該不會買回來不能用了吧....... 哪位大大幫幫忙阿
我最近想要買ViewSonic的17"LCD,請問那麼多種型號,哪種比較好呢?
我買了以後很少出聲音都很安靜唷可以買買看
最近我這顆IBM硬碟(買ㄌ1年半)... 常常會莫名奇妙ㄉ吱吱叫... 而且在叫時就成半當機狀態(畫面就不動ㄌ).. 但過ㄍ十幾秒就又好ㄌ...
我ㄉCPU是Barton2500+ 適合用這塊主機板ㄇ 還有 我該選擇哪種風扇ㄋ 組裝新手 請老手幫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