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其他週邊
麗臺-TV2000XP
為啥無法安裝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gggkkk
Posted:2003-07-10 15:33
我每次安裝的時候都有一個驅動程式被winxp認為是沒有經過認證的那我該怎麼辦,那個好像是media的驅動ㄝ,上網又找不到更新的驅動程式,該不會買回來不能用了吧.......
哪位大大幫幫忙阿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bluecafe520
Posted:2003-07-14 16:07:00
都有一個驅動程式被winxp認為是沒有經過認證的....
沒有經過認證沒關係 重點是灌完後有沒有裝置 能不能使用
如果不能的出現?的話
就要選手動安裝 指向的資料夾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