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組一ㄍAMD XP2200ㄉ 問題在於主機板真的粉難挑 有人能跟我說哪一ㄍ主機板比較好又經濟ㄉ
華碩A7N8X 跟 青雲KM18G Pro 這兩款那ㄍ比較好ㄋ 還有華碩A7V8X相同ㄉ款式是技嘉7VA 兩ㄍ有差ㄇ 為何這看不到7VA
各位大哥 您們好: 小弟的主機板(P4S8-X-X)上上禮拜(6/25)掛了,今天(7/11)送修回來後, 小弟在將 CPU 裝上時,因為散熱風扇
http://www.synnex.com.tw/asp/main_frame.asp?topic=FAE&group=01462&parent=01
AMD AthlonXP 2000+ KingMax DDR333 256MB epox 8RDA+ Maxtor 80GB 7200轉 Ledtek GF4 MX440-SE ......只有一個字 讚!!!
我ㄉMB是盤英8RDA+ 可以裝AMD-Barton嗎?? 謝囉
我是玩仙境傳說ㄉ玩家... 我ㄉ系統是XPㄉ... 聽音樂或播放VCD都沒問題... 但是就是玩遊戲時會音效有時停頓有時跑ㄉ慢
有FRONT 孔,REAR 孔,CENTER 孔,SUBWOOFER 孔嗎??? 用過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是在pchome中看到奇美的面板是採用『背制式U型光源』,而且有170度可視角度,而且又通過歐洲TCO99認證,覺得好像不錯,再加上價格又蠻便宜的,所以就跑去買。我已經使用了一個多月,整體明亮度很好,還不錯用喔!
我怕買這CPU回來裝上不能用~希望有高手指點一下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