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v66  |
Posted:2003-07-14 20:52:00 |
| |
| |
妳先到華碩的網站更新bios試試看問題有沒有解決
如果問題沒解決...妳把鳳扇再拆下來一次再重新塗散熱膏...
要記得散熱膏要塗在cpu上...散熱片底部不用途...ok?
試試看
PS:我也是用P4S-8X-X的喔
|
|
| |
:sy25368  |
Posted:2003-07-20 23:13:00 |
| |
| |
V60 您好:
謝謝 您,我依 您的提示去更新BIOS,
問題己解決了,謝謝 您 囉!
|
|
| |
:shilo0714  |
Posted:2003-07-26 11:43:00 |
| |
| |
我也是P4X8X-X BIOS 1002 跟你ㄇ更新後ㄉ一樣ㄇ?? 還有阿 要怎ㄇ讓我ㄉ版子跑雙通道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