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2.4GHz 盒裝
    CUP 溫度53度!!!!!!!!!
   
   
 

作者 :sy2536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11 14:58
各位大哥 您們好:
小弟的主機板(P4S8-X-X)上上禮拜(6/25)掛了,今天(7/11)送修回來後,
小弟在將 CPU 裝上時,因為散熱風扇沒有Intel 的散墊石墨貼紙,(在送修主機板時,於取下CPU時,把散熱石墨貼紙弄壞了),所以改用塗抺散熱膏。
但在進入Windows XP後,CPU的溫度卻高達53度(原來38度),不知道是那裡出問
題了,是否可以請各位熱心的大哥能指點小弟一下。 謝謝! Thanks。




 
  :v6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14 20:52:00
 
  妳先到華碩的網站更新bios試試看問題有沒有解決


如果問題沒解決...妳把鳳扇再拆下來一次再重新塗散熱膏...
要記得散熱膏要塗在cpu上...散熱片底部不用途...ok?
試試看

PS:我也是用P4S-8X-X的喔


  :sy2536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20 23:13:00
 
  V60 您好:
謝謝 您,我依 您的提示去更新BIOS,
問題己解決了,謝謝 您 囉!

  :shilo07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7-26 11:43:00
 
  我也是P4X8X-X BIOS 1002 跟你ㄇ更新後ㄉ一樣ㄇ?? 還有阿 要怎ㄇ讓我ㄉ版子跑雙通道阿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