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也機機叫?? 不過沒啥大問題? 即將屆滿一年... 希望在滿一年以前給他掛調讓我換新ㄉ.. ︿︿"
我用這片板子(有LAN版)、KINSTON KT333 256MB RAM、BARTON 2500+,如此的組合,可是玩CS一定當機,我也不知為何,有沒有高手可以幫我解決,我有十組這種電腦,每台都這樣。
昨天幫同學配的 CPU:AMD XP2.0 主機板:就這塊A7V8X-X Ram:威剛 DDR333 256MB VGA:Leatek A1
華碩52X這台光碟機去年我就買了 剛出來好像是定價1050 我是用950在光華買的 搭配後來用的華碩4816A燒錄機一值都很正常 破防拷的遊戲燒
請問各位大大8rda+ 和8rda3+差在那.. 8rda+ 記憶体是雙通道的嗎?
一年前買了IBM 40G(硬碟上打41G).結果只抓到32G.問廠商.廠商說是我版子不支援.操.我版子連80G都抓到了.拿給同學抓.抓到數字曾多.30
六月下旬買了一個F700S,結果不到兩星期就出現問題了.. 都會出現某些特定的線條..還有水波紋現象... 後來換了一台新的...結果更糟...
我ㄉ沒有耶 可是他的網站有寫阿
有沒有哪位閒閒的大大能幫我看一下2500+這顆CPU上的那個黑色的標籤寫什麼?? 根據我這笨笨的腦袋所記得的加以及推論....應該是... AMD
再重灌時出現這種情形大都是有可能出現壞軌....最好是送修ㄅ 否則這情形還是會一直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