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機機叫??

我的硬碟也機機叫?? 不過沒啥大問題? 即將屆滿一年... 希望在滿一年以前給他掛調讓我換新ㄉ..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61
作者:Ralin 日期:2003-07-12 04:30 所屬:硬碟


玩CS會當機!

我用這片板子(有LAN版)、KINSTON KT333 256MB RAM、BARTON 2500+,如此的組合,可是玩CS一定當機,我也不知為何,有沒有高手可以幫我解決,我有十組這種電腦,每台都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60
作者:zanzer 日期:2003-07-12 04:16 所屬:主機板


很穩定...

昨天幫同學配的 CPU:AMD XP2.0 主機板:就這塊A7V8X-X Ram:威剛 DDR333 256MB VGA:Leatek A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59
作者:kobe0810 日期:2003-07-12 03:43 所屬:主機板


蠻不錯的很好用

華碩52X這台光碟機去年我就買了 剛出來好像是定價1050 我是用950在光華買的 搭配後來用的華碩4816A燒錄機一值都很正常 破防拷的遊戲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58
作者:kobe0810 日期:2003-07-12 03:35 所屬:CD ROM


8rda+ 和8rda3+差在那

請問各位大大8rda+ 和8rda3+差在那.. 8rda+ 記憶体是雙通道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57
作者:A680704 日期:2003-07-12 03:25 所屬:主機板


甘苦談

一年前買了IBM 40G(硬碟上打41G).結果只抓到32G.問廠商.廠商說是我版子不支援.操.我版子連80G都抓到了.拿給同學抓.抓到數字曾多.3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56
作者:cyber 日期:2003-07-12 01:55 所屬:硬碟


F700S 連壞兩台

六月下旬買了一個F700S,結果不到兩星期就出現問題了.. 都會出現某些特定的線條..還有水波紋現象... 後來換了一台新的...結果更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55
作者:hui-ling.chang 日期:2003-07-12 01:33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有內建網路卡嗎

我ㄉ沒有耶 可是他的網站有寫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54
作者:adam2357 日期:2003-07-11 21:34 所屬:主機板


有沒有哪位閒閒的大大能幫我看一下2500+ 這顆CPU上的那個黑色的標籤寫什麼??

有沒有哪位閒閒的大大能幫我看一下2500+這顆CPU上的那個黑色的標籤寫什麼?? 根據我這笨笨的腦袋所記得的加以及推論....應該是... AM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53
作者:GKeith 日期:2003-07-11 20:06 所屬:CPU


出現壞軌嚕

再重灌時出現這種情形大都是有可能出現壞軌....最好是送修ㄅ 否則這情形還是會一直發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952
作者:嚴刑拷打 日期:2003-07-11 18:40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