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4AV
玩CS會當機!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zanzer
Posted:2003-07-12 04:16
我用這片板子(有LAN版)、KINSTON KT333 256MB RAM、BARTON 2500+,如此的組合,可是玩CS一定當機,我也不知為何,有沒有高手可以幫我解決,我有十組這種電腦,每台都這樣。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john1chen
Posted:2003-07-14 23:40:00
Internet Explorer 須升級至6.0以上
作業系統改用Windows 2000 or XP
:聖
Posted:2003-12-01 15:00:00
我也會耶,cpu是xp2000+,winxp,256ddr333,所以我就不玩了
:訪客
Posted:2004-02-13 02:53:00
那是KT400A晶片問題..他對8X AGP不太穩定..
更新BIOS試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