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急急急~~!!這顆CPU可以超頻ㄇ?

請問xp2000可以超頻ㄇ?.L1銅橋有鎖住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39
作者:bagayea 日期:2003-07-16 18:31 所屬:CPU


幫幫我吧

有沒有人知道GMC的POWER要去哪買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38
作者:B~B~ 日期:2003-07-16 17:50 所屬:機箱 Power


借問一下~~~~

有沒有人聽過--GMC--這個牌子ㄚ.....聽說他的CASE & POWER做的都還不錯ㄟ 有沒有人知道要去哪買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37
作者:B~B~ 日期:2003-07-16 17:39 所屬:機箱 Power


火燒屋嘍

七盟power真是燒ㄚ~才一個多月而已就整個燒掉還好有人在場,不然就......恐怖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36
作者:B~B~ 日期:2003-07-16 14:41 所屬:機箱 Power


CPU過熱??

我的P4 2.4G 533FSB 一開機就47度 風扇大概3300轉 待機CPU47~48度 風扇3500轉左右 CPU全開時57度 風扇接近4000轉 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35
作者:roc911 日期:2003-07-16 11:51 所屬:CPU


好累呀~~~~~各位大大快幫幫我~~

我上星期組了一台電腦 CPU:AMD Baraton 2500 主機板:磐英8RDA+ 風扇:color master(一千元)===老板說這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34
作者:murphy 日期:2003-07-16 11:06 所屬:RAM


AMDㄉCPU還分XP和Barton代表什麼ㄋ!?

請問個位大大,為什麼AMDㄉCPU還分XP系列和Barton,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效能方面哪個較好ㄚ!? 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31
作者:969969 日期:2003-07-16 11:03 所屬:CPU


我買貴了

昨天去光華商場 發現都沒有賣這一款的 後來發現有一家有賣 不過要3200... 買了!! 品質還不錯啦?? B牌的也差一兩百而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29
作者:cooler 日期:2003-07-16 09:20 所屬:燒錄器


這台不錯!!

買了好幾個月了 蠻穩的,不過滿電狀態到沒電約10個小時 雖然跟廠商號稱16hr有點小出入 但比同型的PDA省電多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28
作者:cooler 日期:2003-07-16 09:04 所屬:PDA


硬碟發燙怎麼辦?

硬碟發燙怎麼辦?我用沒多久而已.....竟然整顆硬碟異常的熱....請問各位大大....這會影響運作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027
作者:imai5416 日期:2003-07-16 03:54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