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xp2000可以超頻ㄇ?.L1銅橋有鎖住ㄇ?...
有沒有人知道GMC的POWER要去哪買ㄚ
有沒有人聽過--GMC--這個牌子ㄚ.....聽說他的CASE & POWER做的都還不錯ㄟ 有沒有人知道要去哪買ㄚ
七盟power真是燒ㄚ~才一個多月而已就整個燒掉還好有人在場,不然就......恐怖ㄡ
我的P4 2.4G 533FSB 一開機就47度 風扇大概3300轉 待機CPU47~48度 風扇3500轉左右 CPU全開時57度 風扇接近4000轉 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我上星期組了一台電腦 CPU:AMD Baraton 2500 主機板:磐英8RDA+ 風扇:color master(一千元)===老板說這顆
請問個位大大,為什麼AMDㄉCPU還分XP系列和Barton,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效能方面哪個較好ㄚ!? 謝謝囉!
昨天去光華商場 發現都沒有賣這一款的 後來發現有一家有賣 不過要3200... 買了!! 品質還不錯啦?? B牌的也差一兩百而已
買了好幾個月了 蠻穩的,不過滿電狀態到沒電約10個小時 雖然跟廠商號稱16hr有點小出入 但比同型的PDA省電多了
硬碟發燙怎麼辦?我用沒多久而已.....竟然整顆硬碟異常的熱....請問各位大大....這會影響運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