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2.4GHz 盒裝
CPU過熱??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roc911
Posted:2003-07-16 11:51
我的P4 2.4G 533FSB
一開機就47度 風扇大概3300轉
待機CPU47~48度 風扇3500轉左右
CPU全開時57度 風扇接近4000轉
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QQii
Posted:2003-07-19 02:14:00
老兄你也太省錢ㄌ.企買ㄍ差不多600元ㄉ全銅風扇ㄅ.基本上風扇rpm要到5000以上.散熱膏用好點滴.還有玩電腦時機殼打開讓他吹冷氣你ㄉcpu就會告訴你他爽快ㄌ^^
:worst
Posted:2003-08-06 02:20:00
我用的是原廠盒裝風扇
轉速不超過3000
待機時通常是40度以下
急速時也才48度而已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