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哥, 我們公司的一部電腦 無法開機 :) 維修的電腦公司 跟我說- CPU壞掉了-- 要換CPU...請問 CPU一定要換新嗎?可以修理嗎? ROSE
請問各位大哥, 我們公司的一部電腦 無法開機 :) 維修的電腦公司 跟我說- CPU掉壞了-- 要換CPU...請問 CPU一定要換新嗎?可以修理嗎? ROSE
我用 905c一直有問題 有用網頁上的 驅動程式 win xp p3v4x ipconfig /renew一直沒反應 換pci插槽也一樣 怎麼解決 是不是irq錯誤
請問~ 我的主機版是 華碩的 s333/c 可以用這塊cpu嗎
這裡有P4系列ㄉ風扇ㄇ??
CPU:P4 2.4BG 主機板:技嘉8SG800 硬碟:Seagate 40G 7200轉 軟碟機:SONY1.44MB 顯示卡:ATI9200
CPU:AMD XP2400 主機板:技嘉7VA 硬碟:Seagate 40G 7200轉 軟碟機:SONY1.44MB 顯示卡:ATI9
超讚的……快的沒話說安靜且又有保固3年,用了3個多月……之前是用60G內建8MB後來用上癮,馬上換上120G…內建8MB快…
主機版 K7T Turbo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如果更換blos pcb是否可以支援新版AMD 新 0.13 我自己看過 英文網頁中 s
請問有誰能敎我如何設定這片RAID??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