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2.4GHz 盒裝
    這樣可以ㄇ??<請給我意見ㄅ>
   
   
 

作者 :andy2206200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09 11:17
CPU:P4 2.4BG 主機板:技嘉8SG800 硬碟:Seagate 40G 7200轉
軟碟機:SONY1.44MB 顯示卡:ATI9200 128M 8X 記憶體:創見256MB DDR333
光碟機:先鋒 PIONEER 16X DVD 機殼:西華 8250SL 作業系統:WIN2000
這樣可以ㄇ??那價錢差不多事有多少阿??一定要給我意見喔......



 
  :andy2206200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09 13:15:00
 
  這樣配ㄉ性能好ㄇ.....應為我ㄉ預算有限.....好ㄇ...請留言給我喔 拜託

  :shilo07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09 15:22:00
 
  這樣滴配備~玩遊戲沒問題的拉

  :andy2206200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10 20:04:00
 
  但是我ㄉ預算只有15000元ㄟ....但是不含螢幕喔....所以在拜託你再給我意見ㄅ...我也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ㄌ阿

  :shilo07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11 12:28:00
 
  耶~~你有收到我ㄉMAILㄇ
因為你還要顯示卡阿~~你要ㄉ哪樣配備清單 就差不多要15000ㄌ說
若是預算吃緊ㄉ話 建議先買ㄍG4 MX系列ㄉ顯卡ㄅ 現在夠用嚕
等FX穩定供貨後 明年再ㄑ敗張卡貴ㄉ就好嚕
ㄏㄏ 不過阿 這樣也要$16XXX ㄋ

  :shilo07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11 12:46:00
 
  我自己主機組到好是~~17XXX
你若堅持 西華ㄉ殼
那ㄇ不加殼跟硬碟 $$11500 要ㄇ
剩下ㄉ錢夠你買ㄌ

  :andy2206200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12 20:52:00
 
  我都ㄉ機殼都可以拉 但是要好用喔 那電源供應器要另外買喔
............................................................
我好像沒有收到你ㄉ信喔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