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2.4GHz 盒裝
這樣可以ㄇ??<請給我意見ㄅ>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ndy22062002
Posted:2003-08-09 11:17
CPU:P4 2.4BG 主機板:技嘉8SG800 硬碟:Seagate 40G 7200轉
軟碟機:SONY1.44MB 顯示卡:ATI9200 128M 8X 記憶體:創見256MB DDR333
光碟機:先鋒 PIONEER 16X DVD 機殼:西華 8250SL 作業系統:WIN2000
這樣可以ㄇ??那價錢差不多事有多少阿??一定要給我意見喔......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andy22062002
Posted:2003-08-09 13:15:00
這樣配ㄉ性能好ㄇ.....應為我ㄉ預算有限.....好ㄇ...請留言給我喔 拜託
:shilo0714
Posted:2003-08-09 15:22:00
這樣滴配備~玩遊戲沒問題的拉
:andy22062002
Posted:2003-08-10 20:04:00
但是我ㄉ預算只有15000元ㄟ....但是不含螢幕喔....所以在拜託你再給我意見ㄅ...我也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ㄌ阿
:shilo0714
Posted:2003-08-11 12:28:00
耶~~你有收到我ㄉMAILㄇ
因為你還要顯示卡阿~~你要ㄉ哪樣配備清單 就差不多要15000ㄌ說
若是預算吃緊ㄉ話 建議先買ㄍG4 MX系列ㄉ顯卡ㄅ 現在夠用嚕
等FX穩定供貨後 明年再ㄑ敗張卡貴ㄉ就好嚕
ㄏㄏ 不過阿 這樣也要$16XXX ㄋ
:shilo0714
Posted:2003-08-11 12:46:00
我自己主機組到好是~~17XXX
你若堅持 西華ㄉ殼
那ㄇ不加殼跟硬碟 $$11500 要ㄇ
剩下ㄉ錢夠你買ㄌ
:andy22062002
Posted:2003-08-12 20:52:00
我都ㄉ機殼都可以拉 但是要好用喔 那電源供應器要另外買喔
............................................................
我好像沒有收到你ㄉ信喔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