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青雲 - FX5200EP,值得購買. |
|
ALBATRON(青雲)GeForceFX 5200EP 128MB-DDR SDRAM(低階+最佳效能)
(nVIDIA GeForceFX 5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9 |
| 作者:yang64 |
日期:2003-08-10 19:18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 |
|
ASUS A7V600主機板能裝這個機箱嗎?
ASUS A7V600主機板能裝這個機箱附的電源供應器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8 |
| 作者:~~! |
日期:2003-08-10 15:46 |
所屬:機箱 Power |
| 爛卡一張 |
|
我連用啟亨的FX5200 跑出來分數都比他高ㄟ
2001=7346
2003=1432
華碩這張真是失敗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7 |
| 作者:chang34 |
日期:2003-08-10 15:03 |
所屬:顯示卡 |
| IP分享器過熱解決 |
|
打開IP分享器外殼,中間有一晶片 用散熱片跟3M散熱雙面膠
貼上去後 及可改善 注意一下散熱片高度 免得蓋不回去
24H開機者 建議不裝外殼 改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6 |
| 作者:chang34 |
日期:2003-08-10 14:36 |
所屬:IP分享器 |
| 求救~~關於主機板安裝 |
|
最近新買一xp2500+ 配上這塊主機板
用winme系統 安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之後
卻有一個項目怎麼樣都安裝不好 就是在
音效那裡有一個什麼n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5 |
| 作者:swave |
日期:2003-08-10 11:35 |
所屬:主機板 |
| MP3 |
|
我覺得燒的很快 可是燒音樂出來的聲音卻有一點的失真
比原版的差了一點點說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4 |
| 作者:藍色天平 |
日期:2003-08-10 11:25 |
所屬:燒錄器 |
| 想買 |
|
有人用過嗎..我在考慮買FX5200的..但不知道哪款比較猛..微星看起來不錯ㄋ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3 |
| 作者:coolboy0514 |
日期:2003-08-10 10:55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2個很笨的問題@@ |
|
1.這塊主機板配上AMD XP2200+ 好嗎?
2.它能插DDR333的RAM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2 |
| 作者:丫祥 |
日期:2003-08-10 03:35 |
所屬:主機板 |
| 我低 |
|
度龍1.2
sd ram 256
顯卡 華碩8170 64mb ddr ram
xp系統
我跑3d mark 4285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1 |
| 作者:hangten-72729 |
日期:2003-08-10 02:49 |
所屬:顯示卡 |
| 新手求救.......... |
|
我最近也剛升級的電腦,配備如下:
AMD XP2500+
MSI K7N2 Delta
KINGMAX 512MB/DDR400
麗台 FX5200 顯示卡
但為何每次開機總是說讀不到作業系統呢?!
但又為何在重開機之後又正常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340 |
| 作者:tok0629 |
日期:2003-08-10 01:2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