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M2M
請問....2個很笨的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丫祥
Posted:2003-08-10 03:35
1.這塊主機板配上AMD XP2200+ 好嗎?
2.它能插DDR333的RAM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丫祥
Posted:2003-08-10 03:42:00
抱歉..我又想到1個問題了,就是這款主機板要配什麼牌子的RAM會比較好呀?
:mastersfdg
Posted:2003-08-20 08:37:00
當然可以你要插DDR400也行阿,只是浪費DDR效能而以
:小姜
Posted:2004-02-01 03:48:00
這塊板子XP2500+以前的板子皆適用!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