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M2M
    請問....2個很笨的問題@@
   
   
 

作者 :丫祥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10 03:35
1.這塊主機板配上AMD XP2200+ 好嗎?
2.它能插DDR333的RAM嗎?



 
  :丫祥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10 03:42:00
 
  抱歉..我又想到1個問題了,就是這款主機板要配什麼牌子的RAM會比較好呀?

  :mastersfd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20 08:37:00
 
  當然可以你要插DDR400也行阿,只是浪費DDR效能而以

  :小姜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01 03:48:00
 
  這塊板子XP2500+以前的板子皆適用!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