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指教........ |
|
各位玩家 小弟我想組一部顯示卡強 專用繪圖的電腦
不知我以下的配備如何 請大家指教 謝謝
CPU Amd xp 2200散 266外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61 |
| 作者:YU |
日期:2003-08-22 12:24 |
所屬:主機板 |
| 請附帶產品型號 |
|
請附帶產品型號...
不然很難判斷是否值得購買.....*_*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60 |
| 作者:test |
日期:2003-08-22 11:02 |
所屬:硬碟 |
| 為何沒有K8的報價?? |
|
K8都上市這麼久了,為何遲遲未見呢?
可能是Master太忙了吧....
真是辛苦了,Master加油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9 |
| 作者:test |
日期:2003-08-22 10:54 |
所屬:CPU |
| 滿好的 |
|
看到這台評價不錯而且又是平放紙匣,
所以今天去光華的順發3c買了一台,4466元
算滿意的.省不省墨我是不知道,因為我都用一般模式.墨水預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8 |
| 作者:tp677 |
日期:2003-08-22 02:28 |
所屬:印表機 |
| 目前沒啥問題 |
|
我8月18號買的,燒ISO檔沒問題唷,讀取聲音也正常..
還有燒音樂請用 4X~8X 燒,
用32X~52X燒很容易出現爆音或失真的現象,
低倍速燒目的是要讓CD-R的刻痕更深依點.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7 |
| 作者:展妹妹 |
日期:2003-08-22 01:23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雙閘道一定要2條RAM才能開啟麼? |
|
我只插1條能發揮雙閘道的作用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6 |
| 作者:grayluck |
日期:2003-08-22 00:24 |
所屬:主機板 |
| 不錯用 |
|
原廠墨水很宜便宜,很值得。
印出的不錯,4*6的相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5 |
| 作者:oscar5 |
日期:2003-08-21 23:47 |
所屬:印表機 |
| 不錯用 |
|
便宜又好用,送很多軟體。
還有光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4 |
| 作者:oscar5 |
日期:2003-08-21 23:45 |
所屬:掃描器 |
| 音效不太好 |
|
音效卡掛網太久會變的怪怪的,不知別人會不會。
我的別的主機板都不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3 |
| 作者:oscar5 |
日期:2003-08-21 23:32 |
所屬:主機板 |
| 4月買的很棒8月買的卻XXXX |
|
有此一說:
Lite-ON 因為國外大廠的代工訂單和”水準較高”的美日近月來需求量極高,
導致產能不夠,所以把大陸和台灣的貨交由別人代工。
坦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2 |
| 作者:sankyb456 |
日期:2003-08-21 22:37 |
所屬:CD RO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