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M2M
請指教........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U
Posted:2003-08-22 12:24
各位玩家 小弟我想組一部顯示卡強 專用繪圖的電腦
不知我以下的配備如何 請大家指教 謝謝
CPU Amd xp 2200散 266外頻 L2-256km 0.13製程
RAM 創見 256MB / DDR 333
顯示卡 麗台A280TD TI4200 /128MB DDR / AGP8X /TV/DVI....(問DVI是什麼?
主機板 微星KM2M
風扇 冰霸王 2.2g 另加一個系統風扇
請問 以上的配備跑起來如何?
請大家指教小弟改善的地方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ako2910
Posted:2003-08-24 05:22:00
既然你都有顯示卡了,那就不要用KM2M了啦。可以改用MSI 746 Ultrea ,價格上746還比較便宜一點。
KM2M 只有支援DDR 266
746 支援到 DDR 400
:YU
Posted:2003-08-25 00:42:00
這樣效能上會不會有所改善
我是希望主機板可以配合顯示卡
把顯示卡的效能做最大的運用
謝謝你的指教
:小姜
Posted:2004-02-01 03:47:00
主機板有內建顯示卡效能幾乎不會太好啦,除分是很高檔的主機板哩!
再說,如果內建顯示卡真的有那麼高的效能,那一些做顯示卡的廠商不就都要倒光了,消費者當然會選顯示卡OnBoard的呀!誰會想額外再買顯示卡多花錢,你說是ㄇ。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