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這個機殼裡面能裝幾個風扇?

如題 前幾後幾? 多大的風扇?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5
作者:魔師傲神州 日期:2003-08-30 16:13 所屬:機箱 Power


麻煩各位........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預算大約20000(不含螢幕) 請各位大哥,幫我找出最合理又實用ㄉ組合.....感激不盡,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4
作者:nobody_kkk 日期:2003-08-30 15:00 所屬:CPU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這台是不是也有出黑色ㄉㄚ? 如果有ㄉ話 那跟白色ㄉ這台是不是內部有些許不同ㄋ 或者只是差在顏色不同ㄋ? 可否告知一下 先謝謝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3
作者:quick0614 日期:2003-08-30 14:45 所屬:燒錄器


用久了按鍵會不太靈

我是買剛出來時的那一款,有附面版可以更換的,剛買時相當好用,也推薦朋友都改換無線旋貂,使用大概兩年出現右鍵不太靈光,我弟的是左鍵,我朋友是左右鍵都不太靈...似乎不太耐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2
作者:tiger616 日期:2003-08-30 14:38 所屬:鍵盤/滑鼠


小問題!!!

請問買記憶體除ㄌ要注意廠商外還要注意他ㄉ顆粒ㄇ???那哪一種ㄉ顆粒比較好ㄇ???還有聯強ㄉDDR333 256MBㄉ有賣哪幾種ㄉ顆粒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1
作者:bbc488 日期:2003-08-30 14:05 所屬:RAM


請問

是不是插上這張卡就可以看電視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0
作者:kitty1207 日期:2003-08-30 12:07 所屬:其他週邊


我是哪裡裝錯了..位啥還是開不了機...

我所有 都西都裝上去了...但還是開不了機... 連開機聲 ㄅ一聲 ..都沒有...快ㄎ一笑了... 我有一個疑問..在使用手冊 p.16..的4)ATX_12V(+12V電源插座) 這個要插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09
作者:wasd2291 日期:2003-08-30 09:26 所屬:主機板


三星硬碟

有沒有人買三星的硬碟ㄚ? 這顆硬碟超安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08
作者:firegunz0606 日期:2003-08-30 00:13 所屬:硬碟


請問這顆的型號?

請問這顆蛇吞象300w的是型號是(響尾蛇ATX-3000)ㄇ? 殼子上面的安規我也只看到一個..感覺也蠻輕的..是去nova買的 怕被店家騙.....請各位幫個忙幫我查證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07
作者:zongwei 日期:2003-08-29 22:01 所屬:機箱 Power


ELSA的fx534不錯用(但效能差了點)

之前用了1年半的麗台掛掉(Geforce 2 TI 爆電容-發夢都沒想過winfast的品質竟是如此),因而轉向 ELSA 的陣迎,用3000低的價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06
作者:ttlams 日期:2003-08-29 21:25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