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機殼裡面能裝幾個風扇? |
|
如題
前幾後幾?
多大的風扇?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5 |
| 作者:魔師傲神州 |
日期:2003-08-30 16:13 |
所屬:機箱 Power |
| 麻煩各位........ |
|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預算大約20000(不含螢幕)
請各位大哥,幫我找出最合理又實用ㄉ組合.....感激不盡,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4 |
| 作者:nobody_kkk |
日期:2003-08-30 15:00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請問一下這台是不是也有出黑色ㄉㄚ?
如果有ㄉ話
那跟白色ㄉ這台是不是內部有些許不同ㄋ
或者只是差在顏色不同ㄋ?
可否告知一下
先謝謝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3 |
| 作者:quick0614 |
日期:2003-08-30 14:45 |
所屬:燒錄器 |
| 用久了按鍵會不太靈 |
|
我是買剛出來時的那一款,有附面版可以更換的,剛買時相當好用,也推薦朋友都改換無線旋貂,使用大概兩年出現右鍵不太靈光,我弟的是左鍵,我朋友是左右鍵都不太靈...似乎不太耐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2 |
| 作者:tiger616 |
日期:2003-08-30 14:38 |
所屬:鍵盤/滑鼠 |
| 小問題!!! |
|
請問買記憶體除ㄌ要注意廠商外還要注意他ㄉ顆粒ㄇ???那哪一種ㄉ顆粒比較好ㄇ???還有聯強ㄉDDR333 256MBㄉ有賣哪幾種ㄉ顆粒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1 |
| 作者:bbc488 |
日期:2003-08-30 14:05 |
所屬:RAM |
| 請問 |
|
是不是插上這張卡就可以看電視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0 |
| 作者:kitty1207 |
日期:2003-08-30 12:07 |
所屬:其他週邊 |
| 我是哪裡裝錯了..位啥還是開不了機... |
|
我所有 都西都裝上去了...但還是開不了機...
連開機聲 ㄅ一聲 ..都沒有...快ㄎ一笑了...
我有一個疑問..在使用手冊 p.16..的4)ATX_12V(+12V電源插座) 這個要插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09 |
| 作者:wasd2291 |
日期:2003-08-30 09:26 |
所屬:主機板 |
| 三星硬碟 |
|
有沒有人買三星的硬碟ㄚ?
這顆硬碟超安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08 |
| 作者:firegunz0606 |
日期:2003-08-30 00:13 |
所屬:硬碟 |
| 請問這顆的型號? |
|
請問這顆蛇吞象300w的是型號是(響尾蛇ATX-3000)ㄇ?
殼子上面的安規我也只看到一個..感覺也蠻輕的..是去nova買的
怕被店家騙.....請各位幫個忙幫我查證一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07 |
| 作者:zongwei |
日期:2003-08-29 22:01 |
所屬:機箱 Power |
| ELSA的fx534不錯用(但效能差了點) |
|
之前用了1年半的麗台掛掉(Geforce 2 TI 爆電容-發夢都沒想過winfast的品質竟是如此),因而轉向 ELSA 的陣迎,用3000低的價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06 |
| 作者:ttlams |
日期:2003-08-29 21:25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