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ELSA的fx534不錯用(但效能差了點)
   
   
 

作者 :ttlams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29 21:25
之前用了1年半的麗台掛掉(Geforce 2 TI 爆電容-發夢都沒想過winfast的品質竟是如此),因而轉向 ELSA 的陣迎,用3000低的價格賣了這張卡,但後來發現他的效能其實沒比Geforce 2 TI好多少,在玩一些舊的directX 7 遊戲會發生貼圖錯誤, 至於directX 8 的效能和 Geforce4 MX440 的差不多,有些遊戲的流暢度還不如mx440, 唉 !! 唯有把解像度調到800*600才怠覺流暢, 但不能否認他的2d和3d畫面比之前的Geforce系列要好些 !!

我的電腦是amd1700+ , 512mb sdram ,elsa534
3dmark 2001測出來的分數是 6120
用Geforce2TI 測出的分數是 4800

用fx5200 跑directX9好像不太行呢 !! 跑directx8又好像不大夠力 !!
只有在低解像度下才可得到應有的流暢度 !!


 
  :sloveli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31 12:45:00
 
  所以說呢?還是買3000元以下的Ti4200較划算
我幫朋友組了Fx5200 128bit~(對不起...拿他來當實驗品)
幫他測了很多東西覺得...實在是太不起眼了........
跑些Dx8遊戲只能降低點水準來跑...如果換成Ti4200一定可以順很多
雖然在3D Mark 2003 分數與Ti4200不惶多讓..但真正在跑Dx9時流暢度卻遠輸給Ti4200

  :wwf54007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02 23:29:00
 
  我也絕得這張卡不太夠力
配備如下↓
Cpu 2500+
Ram 勝創 256 DDR 400*2
華碩 K7N8x
顯卡 Elsa Fx534

跑3Dmark 2001 是6407
我覺得不太理想
玩魔獸3 3Vs3 人多一點就會lag了


  :FX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03 16:20:00
 
  我跑出來8800耶!1024x768也有7800左右!

你們買到水貨了嗎?=.="還是RAM太少?

我用雙通512MB

  :sloveli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05 13:49:00
 
  大家都是比1024*768的
CPU效能會影響測試分數
Fx5200終於在Tom`s Hardware有測試報告了(之前都是Ultra版的測試)
Dx9遊戲所有測試只有贏過MX 440、Radeon8500、9000LE

  :sloveli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05 14:54:00
 
  我的舊CPU + 爛卡 3D Mark 2001測試分數
AMD XP 2200+ Radeon9000LE Dx8 1024*768 6727分 800*600 8127分
如果我換成Barton2500+ or P4 2.4CG 一定破7000
這張卡貴我那張一倍的價錢...但Dx8沒好多少...
大概只有在Dx9才有較亮眼的表現...但還是輸Ti4200...
不過Ti4200 3000元以下的不多了....Fx5200 128bit算低價又不錯的選擇了...

我發現RAM大小影響測試的分數不多耶...512MB測的分數也差不多這樣...

  :FX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08 19:49:00
 
  恩~512MB就差不多極限了!

  :david10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06 11:56:00
 
  可以請問一下你測3dmark時,解析度測多少的ㄇ??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04 17:48:00
 
  我只是想回這個而已.
因為我今天發生跟你同樣的事.
Geforce 2 TI 暴掉.
使用時間1年10月, 跟你差不多.
===以後再也不買麗台的東西===


-----------------
之前用了1年半的麗台掛掉(Geforce 2 TI 爆電容-發夢都沒想過winfast的品質竟是如此),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