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如果cpu 燒掉了是不是power也無法啟動呢? 能否告知一下
請問光華商場那一個店家還有在賣celeron1.3G的cpu 現在很急需..........謝謝大大告知
因為我的只是P3-800的主機,當初沒加3d卡,現在想換一張。 人家都說ATI的2D畫質非常好,但是又不想完全犧牲3D。 所以請問到底差多少,有沒有說哪一款遊戲GEFORCE玩得動,ATI玩不動(同樣是32mb)?
如題.....
請問小弟的金炫風不小心被我嚴重損壞 要修應該是不可能了 請問外面販賣的萬用遙控器可以支援tv box嗎 還是有其他解決方法 希望大家為我解答 謝謝
前幾天買來試試如何.感覺還不錯用.溫度雖高了點.但效能不錯也很穩.只是sata-raid關不掉.我太窮了.買不起sata硬碟.只好買轉接線了.嘿嘿...總體來說比技嘉那塊A
這台的畫質好嗎?
昨天幫朋友裝了一塊Fx5200(抱歉...拿他來當實驗品) AMD Barton 2500+ 512MB DDR333 + 這塊Fx5200 128
請買過的人告訴小弟我一下,可以詳細說一下市光華哪一家店,謝謝啦!!
我想要買這顆cpu 我的主機版是 MSI K7N2 RAM DDR400*2 不知道可不可以讓這顆cpu跑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