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大大
   
   
 

作者 :kkman123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8-31 11:32
我想要買這顆cpu
我的主機版是 MSI K7N2
RAM DDR400*2
不知道可不可以讓這顆cpu跑的很好


 
  :rick1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12 23:05:00
 
  這顆還不錯~~我就適用這顆~~超到3200+~~穩啦~~我的主機板也是k7n2 ddr400 跟妳一樣~~

  :CHIN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07 02:45:00
 
  請問樓下的極限是3200+嗎?若只有這樣不如買2500+來的划算。

  :Ericki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12 00:21:00
 
  呃...
不好吧,2800+只超到3200+真的是太浪費東西了,我的2200+都超到了3000+了ㄟ,所以你的2800+拿給我用我少說也會把他ㄍㄧㄥ到3600+...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