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ick1i  |
Posted:2003-09-12 23:05:00 |
| |
| |
這顆還不錯~~我就適用這顆~~超到3200+~~穩啦~~我的主機板也是k7n2 ddr400 跟妳一樣~~
|
|
| |
:CHIN8  |
Posted:2003-11-07 02:45:00 |
| |
| |
請問樓下的極限是3200+嗎?若只有這樣不如買2500+來的划算。
|
|
| |
:Erickie  |
Posted:2004-02-12 00:21:00 |
| |
| |
呃...
不好吧,2800+只超到3200+真的是太浪費東西了,我的2200+都超到了3000+了ㄟ,所以你的2800+拿給我用我少說也會把他ㄍㄧㄥ到36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