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A7V133的主機板可以用DURON1.3GㄉCPU嗎?? 因為在沒錢去換一個新的主機板
我是用fsb800 p4 2.6g,搭這張板子cpu最低也40度,最高還出現過55度,主機板大概是45度左右,是用微星附贈的程式(core center)偵測的,請問這樣正常嗎,機殼是打開的,煩請高手指點一二,謝謝^^
前二天去光華那邊買,2890就買到了
怎麼燒cd都要12分鐘? 誰可以教教我啊
as title 我給他超到CL1.5 .Bank Interleavin調到 4 Burst Length爆發長度調到8 Command Rate
請問ddr400 256m 雙面ㄉ一面各4顆是哪時候ㄉ產品
我買到2條256M DDR400的 但是是從8月20日買的 但是他是雙面的 一邊各4顆 是否被耍了
AMD-XP2400要搭配什麼主機板~~~ 有誰用過還不錯的~~ 謝謝您提供
請問tv2000xp這張卡的電腦基本配備(錄起來後很順畫質中上)要怎樣呀 我的很差 板子ga-6veml(內建8mb agp顯示)另有pci nvidia riva tnt2 model64 32mb cpu c 1.2gb sdram 512mb hd ibm 30gb ata100
這兩個有啥分別嗎各ˇ位大大請告訴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