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

請問一下A7V133的主機板可以用DURON1.3GㄉCPU嗎?? 因為在沒錢去換一個新的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71
作者:alexii 日期:2003-09-03 12:44 所屬:CPU


cpu搭這張板子45度正常嗎

我是用fsb800 p4 2.6g,搭這張板子cpu最低也40度,最高還出現過55度,主機板大概是45度左右,是用微星附贈的程式(core center)偵測的,請問這樣正常嗎,機殼是打開的,煩請高手指點一二,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70
作者:alvin516 日期:2003-09-03 12:39 所屬:主機板


2890就有了

前二天去光華那邊買,2890就買到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69
作者:Lucas 日期:2003-09-03 12:15 所屬:燒錄器


怎麼燒cd都要12分鐘?

怎麼燒cd都要12分鐘? 誰可以教教我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68
作者:anygod 日期:2003-09-03 02:44 所屬:燒錄器


這支記憶體顆粒超讚

as title 我給他超到CL1.5 .Bank Interleavin調到 4 Burst Length爆發長度調到8 Command Rat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65
作者:haybgboy 日期:2003-09-03 02:05 所屬:RAM


雙面是新品嗎

請問ddr400 256m 雙面ㄉ一面各4顆是哪時候ㄉ產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63
作者:ㄚ奇仔 日期:2003-09-03 01:49 所屬:RAM


是否買到庫存貨

我買到2條256M DDR400的 但是是從8月20日買的 但是他是雙面的 一邊各4顆 是否被耍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62
作者:ㄚ奇仔 日期:2003-09-03 01:44 所屬:RAM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AMD-XP2400要搭配什麼主機板~~~ 有誰用過還不錯的~~ 謝謝您提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61
作者:intue123 日期:2003-09-02 23:50 所屬:CPU


請問電視卡好還是盒好

請問tv2000xp這張卡的電腦基本配備(錄起來後很順畫質中上)要怎樣呀 我的很差 板子ga-6veml(內建8mb agp顯示)另有pci nvidia riva tnt2 model64 32mb cpu c 1.2gb sdram 512mb hd ibm 30gb ata1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60
作者:sa079602 日期:2003-09-02 22:25 所屬:其他週邊


全配簡配

這兩個有啥分別嗎各ˇ位大大請告訴我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9
作者:pikaone 日期:2003-09-02 21:06 所屬:行動電話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