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其他週邊
麗臺-TV2000XP
請問電視卡好還是盒好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a079602
Posted:2003-09-02 22:25
請問tv2000xp這張卡的電腦基本配備(錄起來後很順畫質中上)要怎樣呀
我的很差
板子ga-6veml(內建8mb agp顯示)另有pci nvidia riva tnt2 model64 32mb
cpu c 1.2gb
sdram 512mb
hd ibm 30gb ata100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a079602
Posted:2003-09-02 22:27:00
忘了留~作業系統是2000/xp/2003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