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哈 問題出現了吧!我早就跟勝創說過了! |
|
開發那種沒有用的彩色記憶體
倒不如定下新來卻想想勝創為何被人家罵到狗寫淋頭
現在大家有眼睛吧!有腦袋! 看看它們不專心研發
所帶來的消費者使用相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2 |
| 作者:nono17 |
日期:2003-09-04 13:27 |
所屬:RAM |
| 幫幫我 |
|
我家ㄉ主機板ID VT694Z-CUV4X 目前記憶體128MB pc-100
主機板名稱 Asus CUV4X
主機板晶片 VIA VT8604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0 |
| 作者:ss893010 |
日期:2003-09-04 11:09 |
所屬:RAM |
| HT 功能任何主機板都可以嗎? |
|
我對硬體不是很了解,最近想組台電腦,想要華碩 Pundit準系統,不知可不可以用這個CPU?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96 |
| 作者:goodie |
日期:2003-09-04 10:05 |
所屬:CPU |
| 還不錯 |
|
雖然價格頗貴
但是至少不用為壞點擔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95 |
| 作者:流浪者之歌 |
日期:2003-09-04 03:03 |
所屬:液晶螢幕 |
| 與其要買這張,不如選沒內建顯卡的版本 |
|
我覺得與其要買這張不如選沒內建顯卡的KT2 Combo-L
還比較好一點,
反正會買這一系列的人應該是手上有一堆SDRAM,要重買主機板和DD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94 |
| 作者:hashi |
日期:2003-09-04 02:14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大大 |
|
請問一下我家用A7V8X-x外加這一顆CPU不知道如何把他操到2000HZ以上阿
我家到1200多HZ的時候就有點問題了要是操到1700多的話就隨時後當機請問一下要到BOSS的哪裡去修改還是其他的原因造成他無法操上去請各位大大教我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93 |
| 作者:ksa |
日期:2003-09-04 00:33 |
所屬:CPU |
| 那阿ㄋ? |
|
請問更新BOIS 有啥好處ㄋ? 為啥我原本開機畫面CPU顯示XP2200 更新後開機畫面變XP15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92 |
| 作者:ㄚ奇仔 |
日期:2003-09-04 00:32 |
所屬:主機板 |
| 為什麼沒畫面? |
|
今天剛升級了一台電腦 主要配備如下:
AMD Duron 1.3G
GIGABYTE GA-7VKMP(內建顯示,網路,音效)
威剛 256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91 |
| 作者:smallsheep |
日期:2003-09-04 00:26 |
所屬:CPU |
| 請問啦 |
|
請問power 是用何種標準看他穩定度 是看瓦數越高越穩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89 |
| 作者:ㄚ奇仔 |
日期:2003-09-04 00:24 |
所屬:機箱 Power |
| 哪間店有賣Z55 |
|
請問光華哪裡有再賣Z55,價格真ㄉ只有2700元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82 |
| 作者:coffee8855 |
日期:2003-09-03 23:28 |
所屬:印表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