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M2M
    與其要買這張,不如選沒內建顯卡的版本
   
   
 

作者 :has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04 02:14
我覺得與其要買這張不如選沒內建顯卡的KT2 Combo-L
還比較好一點,
反正會買這一系列的人應該是手上有一堆SDRAM,要重買主機板和DDR,
又沒有那麼多預算的人佔了大半,
既然如此,就擴充性而言KT2 Combo-L比較好,
至少是ATX大板,有六個PCI可以插

KM2M內建顯示卡用途不大,隨便一張MX440都可以把SAVAGE8(還是2000?)打得死死的



 
  :YYM6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1 05:03:00
 
  嗯!!~~~的確是這樣^^

  :bmw850c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7 14:33:00
 
  光華商場逛來逛去,找不到這張KT2 COMBO歐.......

  :不死ㄚ尼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14 19:45:00
 
  聽光華商場某店家老闆說
KT2 Combo-L這塊要用定的
通常他們都不會叫這塊
因為賺的少
KM2M賺的比較多
所以當然你們找不到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