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M2M
與其要買這張,不如選沒內建顯卡的版本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hashi
Posted:2003-09-04 02:14
我覺得與其要買這張不如選沒內建顯卡的KT2 Combo-L
還比較好一點,
反正會買這一系列的人應該是手上有一堆SDRAM,要重買主機板和DDR,
又沒有那麼多預算的人佔了大半,
既然如此,就擴充性而言KT2 Combo-L比較好,
至少是ATX大板,有六個PCI可以插
KM2M內建顯示卡用途不大,隨便一張MX440都可以把SAVAGE8(還是2000?)打得死死的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YYM61
Posted:2003-09-21 05:03:00
嗯!!~~~的確是這樣^^
:bmw850ci
Posted:2003-09-27 14:33:00
光華商場逛來逛去,找不到這張KT2 COMBO歐.......
:不死ㄚ尼
Posted:2003-10-14 19:45:00
聽光華商場某店家老闆說
KT2 Combo-L這塊要用定的
通常他們都不會叫這塊
因為賺的少
KM2M賺的比較多
所以當然你們找不到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