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跟9月份我已經各買一台了 速度一樣快到沒話說 而且真的安靜 不管搭配舊電腦塞揚700 或是新買的 xp2200 xp2500 速度誤差不超過30秒 以硬碟備份來說 52x水藍片都最久不超過3分半
想買一台便宜的dvd燒錄機.. 右被"+"和"-"搞的一頭霧水.... 所以想以能更直接燒租出店的dvd和ps2遊戲片為原則... 這台能辦得到嗎....能夠直接像CD-ROM和VCD一樣對拷嗎....??? 感謝各位幫個小忙...或者是哪一款dvd燒錄機能夠有以上的能力...^^"
全速時溫度是多少丫....
配件相當豐富..使用起來相當穩定 BIOS超頻功能齊全.....整體上值得購買
第一次買DVD-ROM BENQ還不錯...價格又很便宜 值得購買!!
一句話 贊到沒話說 很好用
我的配備技嘉7zx主機板 640sd ram amd 1.8g 我裝上這一片顯示卡之後,安裝win 2000 or winxp都會出現無法認證 微
我是買CX5100.... 還不錯用唷
我的主機板是以前買的KT7A 我想換XP1700+ 我的Ram是勝創 速度133 可是又很多東西都不懂 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幫我建議一下
請問我的手機為什麼沒有傳輸線:有紅外線功能也不能用o 我用SGH-T108的傳輸線也一樣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