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無法認證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eam45687
Posted:2003-09-13 10:16
我的配備技嘉7zx主機板 640sd ram amd 1.8g
我裝上這一片顯示卡之後,安裝win 2000 or winxp都會出現無法認證
微軟的訊息,且安裝完驅動程式之後,電腦就會怪怪的,譬如說我的電腦或文件夾
就無法開啟了,只能安裝win me,但也會常出現一些錯誤的訊息
請各位高手回覆的我的問題好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tinsht
Posted:2004-02-18 13:14:00
你的win2000要sp4版的才行歐.....看說明書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