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Barton2500+會發燒

我的barton沒超會燒到64度 主機板是gigabyte 7VT600L的 用原廠風扇 每次電腦開著,房間就像是烤爐一樣...... 請問各位大大,有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7
作者:iiicswa39 日期:2003-09-17 15:16 所屬:CPU


給樓下ㄉ

放心吧 我跟你一樣 我買了一年半了 一點問題也沒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6
作者:kobe0810 日期:2003-09-17 03:28 所屬:機箱 Power


燦坤只賣199

如題 現在變得好便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5
作者:kobe0810 日期:2003-09-17 03:25 所屬:網路卡


很不錯喲

我個人覺得孩不錯呀,我剛買了一台黑色的92年9月14日買的,音軌讀取為40X真的可以24倍VCD直接燒錄緩衝區也維持在98-100不會降下來,我的配備也才 AMD800 PC-133 256MB配4KUS-48X燒錄機,如有要24X直接燒錄的這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4
作者:toot727 日期:2003-09-16 22:48 所屬:CD ROM


請問各位高手...

這個風扇能裝在AMD BARTON2500+上嗎? 超頻道3000+會不會燒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3
作者:MaxMx 日期:2003-09-16 21:00 所屬:風扇


比服務差的公司

我再燦坤買了一顆MAXTOR 40G的硬碟,結果因回家安裝不慎螺絲鎖錯位置.使得硬碟封條標籤受損,未滿十天就回燦坤送修,燦坤在將硬碟送回MAXTOR維修工廠修理,最後得到的答案是人為損壞((無法修理))真是笑死人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2
作者:mjtseng 日期:2003-09-16 17:38 所屬:硬碟


PX-504A 讚!貴不是沒道理的。

以前我有一台SONY CD-R/RW CRX 185A,常無緣無故就掛掉,我的電腦裡也不見其芳蹤,近來決定換台DVD-RW,不敢再用SONY。 PLEXTOR不愧為燒錄機之王,好穩、安靜又不挑片,一分錢一分貨啦! 一句話,讚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1
作者:YO53 日期:2003-09-16 15:00 所屬:燒錄器


個人感覺不錯阿

用了一年半多,從來沒挑過片,大致上真的不錯了,不會壞才是重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0
作者:lalala185 日期:2003-09-16 14:24 所屬:CD ROM


好燙阿

我用AMD 2400+ 剛開機溫度就破六十 用起來感覺不太穩 是因為沒有吹冷氣的關係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19
作者:fallenloard 日期:2003-09-16 12:47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塊主機板a7v8x-x可以插AMD1.33Gcpu嗎

請問這塊主機板a7v8x-x可以插AMD1.33G .18制程cpu嗎? 還有在請教一下 這塊主機板和a7v8x有何不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18
作者:cyrilse 日期:2003-09-16 12:0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