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ton2500+會發燒 |
|
我的barton沒超會燒到64度
主機板是gigabyte 7VT600L的
用原廠風扇
每次電腦開著,房間就像是烤爐一樣......
請問各位大大,有解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7 |
| 作者:iiicswa39 |
日期:2003-09-17 15:16 |
所屬:CPU |
| 給樓下ㄉ |
|
放心吧
我跟你一樣
我買了一年半了
一點問題也沒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6 |
| 作者:kobe0810 |
日期:2003-09-17 03:28 |
所屬:機箱 Power |
| 燦坤只賣199 |
|
如題
現在變得好便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5 |
| 作者:kobe0810 |
日期:2003-09-17 03:25 |
所屬:網路卡 |
| 很不錯喲 |
|
我個人覺得孩不錯呀,我剛買了一台黑色的92年9月14日買的,音軌讀取為40X真的可以24倍VCD直接燒錄緩衝區也維持在98-100不會降下來,我的配備也才 AMD800 PC-133 256MB配4KUS-48X燒錄機,如有要24X直接燒錄的這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4 |
| 作者:toot727 |
日期:2003-09-16 22:48 |
所屬:CD ROM |
| 請問各位高手... |
|
這個風扇能裝在AMD BARTON2500+上嗎? 超頻道3000+會不會燒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3 |
| 作者:MaxMx |
日期:2003-09-16 21:00 |
所屬:風扇 |
| 比服務差的公司 |
|
我再燦坤買了一顆MAXTOR 40G的硬碟,結果因回家安裝不慎螺絲鎖錯位置.使得硬碟封條標籤受損,未滿十天就回燦坤送修,燦坤在將硬碟送回MAXTOR維修工廠修理,最後得到的答案是人為損壞((無法修理))真是笑死人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2 |
| 作者:mjtseng |
日期:2003-09-16 17:38 |
所屬:硬碟 |
| PX-504A 讚!貴不是沒道理的。 |
|
以前我有一台SONY CD-R/RW CRX 185A,常無緣無故就掛掉,我的電腦裡也不見其芳蹤,近來決定換台DVD-RW,不敢再用SONY。
PLEXTOR不愧為燒錄機之王,好穩、安靜又不挑片,一分錢一分貨啦!
一句話,讚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1 |
| 作者:YO53 |
日期:2003-09-16 15:00 |
所屬:燒錄器 |
| 個人感覺不錯阿 |
|
用了一年半多,從來沒挑過片,大致上真的不錯了,不會壞才是重點.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20 |
| 作者:lalala185 |
日期:2003-09-16 14:24 |
所屬:CD ROM |
| 好燙阿 |
|
我用AMD 2400+ 剛開機溫度就破六十
用起來感覺不太穩
是因為沒有吹冷氣的關係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19 |
| 作者:fallenloard |
日期:2003-09-16 12:47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這塊主機板a7v8x-x可以插AMD1.33Gcpu嗎 |
|
請問這塊主機板a7v8x-x可以插AMD1.33G .18制程cpu嗎?
還有在請教一下 這塊主機板和a7v8x有何不同 ?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18 |
| 作者:cyrilse |
日期:2003-09-16 12:09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