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 Delta-LSR
好燙阿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fallenloard
Posted:2003-09-16 12:47
我用AMD 2400+ 剛開機溫度就破六十
用起來感覺不太穩
是因為沒有吹冷氣的關係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loveliu
Posted:2003-09-20 12:03:00
怎麼所有KT600晶片都會有這個問題呢
你試試用電子測溫器來看看溫度多少吧
:lee54112
Posted:2004-04-26 20:43:00
不要用(AMD)原場風扇,用全銅鰭(好一點的)溫度就不會過高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