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買台燒錄機--不知哪牌哪各型號燒錄音樂音質會比較好ㄋ?給各建議好嗎 PS:不要求速度
我也是灌XP會自己關機ㄟ,連開機畫面都還沒進入= = 只有光碟放進去沒多久讀取複製的畫面有而已,後面就自己關機.................
什麼時代了還再用k7 or MP? 用XeonDP都有點不夠力,別說是MP,k7,P4... 幫幫忙,有空的話上一下吧....感謝!!
抓不到顯示卡 要如何辦? pny nvidia ti 4200....
請問這塊版子的網路晶片穩定嗎? 是否有常常斷線的現象? 目前小地政考慮更換主機板...知道的大大請回應一下唷...感恩唷 ^^
我用的是創巨 Live Digital 5.1 娛樂版、EMU10K1-EDF晶片 主機板GA-7VAX 作業系統win2ksp2 內建
今天買了一台 搖晃時會感覺到裡面有東西在移動 是每台都會這樣嗎? 還是我買到濫貨了
請問各位大大~如果要買這個處理器~ 那主機板跟風扇~最好選哪個呢? 還有...我看過技嘉的板子7VT600-L的板子 會狂飆~這是真的嗎? 那
有人知道到哪邊賣場有在賣的嗎?
前陣子慣XP一直在"偵測元件"這階段當了好幾次,我想說是不是板子壞了(P4S333),換了一塊P4S8X-X後還是一樣的狀況,判斷應該是RAM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