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7N2-L
    抓不到顯示卡
   
   
 

作者 :^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17 22:14
抓不到顯示卡 要如何辦? pny nvidia ti 4200....


 
  :lee5411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9 00:49:00
 
  是否使用win xp sp1 或查看顯示卡BIOS沒有開啟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