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

有誰用過 憾訊9600PRO 的 測 3dmark2003 多少 或是 告訴我 他的 效能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7
作者:Jiansiung 日期:2003-09-22 15:26 所屬:顯示卡


HELP!!!!!!

1.請問這塊主機板可用威剛的RAMㄇ? 2.威剛的RAM有支援雙通道嗎? 之前聽人家說不支援ㄝ..... 3.雙通道可以插一條256另一條512的嗎?(皆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6
作者:yu5678 日期:2003-09-22 13:09 所屬:主機板


各位高手,幫我一下吧?

前幾天幫表妹裝了一台電腦 也灌了XP 在我家測試了一天多 都沒有問題 重開機的速度也很快 可以當我用宅急配送去她家時 她卻打我跟我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5
作者:dearjojo3231 日期:2003-09-22 12:58 所屬:硬碟


請問2500+可上200外頻嗎

請問2500+可上200外頻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4
作者:monk9503 日期:2003-09-22 12:22 所屬:CPU


7N400 Pro 超頻

7N400 Pro 有沒人有超頻 小弟最近想買7N400 Pro 但不知道7N400 Pro 用+2500可不可以上200外頻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3
作者:martin65413 日期:2003-09-22 11:29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一台要去那邊買

我住台中 找了很多家都沒有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要去哪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2
作者:菲力貓 日期:2003-09-22 11:09 所屬:DVD ROM


急急急___為什麼我的都不能用說

我買的是704p 我家是接hinet 512/64 但是按照說明書裝機後卻無法發揮ip分享的功能 (接wan port無法使用,但如果接在其他的port卻可以用,變的有點像hub) 不知道是不是機器的問題,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1
作者:agfa6615 日期:2003-09-22 09:38 所屬:IP分享器


金害!!

第一次買epson的掃描器,覺得1260還不錯用,但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電源開關,雖然15分鐘後會進入省電狀態,長時間不用還是得拔掉電源線><,感節有點二光說@@"金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0
作者:drawgor 日期:2003-09-22 06:12 所屬:掃描器


奇美!!!CT723D!!!壞點!!!!!!!!!!!!

天啊... 參考了這麼多的文件之後選了這台... 但竟然給我買到有壞點的... 雖然只有一個...但還是很不甘心... 唉...就像努力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9
作者:badchoice 日期:2003-09-22 01:47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威剛的RAM有支援雙通道嗎?

請問威剛的RAM有支援雙通道嗎? 之前聽人家說不支援ㄝ..... 還有~雙通道可以插一條256另一條512的嗎?(皆DDR400) 另外...威剛有CL2.5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8
作者:yu5678 日期:2003-09-22 00:09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