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用過 憾訊9600PRO 的 測 3dmark2003 多少 或是 告訴我 他的 效能如何
1.請問這塊主機板可用威剛的RAMㄇ? 2.威剛的RAM有支援雙通道嗎? 之前聽人家說不支援ㄝ..... 3.雙通道可以插一條256另一條512的嗎?(皆DDR400)
前幾天幫表妹裝了一台電腦 也灌了XP 在我家測試了一天多 都沒有問題 重開機的速度也很快 可以當我用宅急配送去她家時 她卻打我跟我說:
請問2500+可上200外頻嗎
7N400 Pro 有沒人有超頻 小弟最近想買7N400 Pro 但不知道7N400 Pro 用+2500可不可以上200外頻呢~~~~~
我住台中 找了很多家都沒有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要去哪買
我買的是704p 我家是接hinet 512/64 但是按照說明書裝機後卻無法發揮ip分享的功能 (接wan port無法使用,但如果接在其他的port卻可以用,變的有點像hub) 不知道是不是機器的問題,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
第一次買epson的掃描器,覺得1260還不錯用,但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電源開關,雖然15分鐘後會進入省電狀態,長時間不用還是得拔掉電源線><,感節有點二光說@@"金害!!
天啊... 參考了這麼多的文件之後選了這台... 但竟然給我買到有壞點的... 雖然只有一個...但還是很不甘心... 唉...就像努力了
請問威剛的RAM有支援雙通道嗎? 之前聽人家說不支援ㄝ..... 還有~雙通道可以插一條256另一條512的嗎?(皆DDR400) 另外...威剛有CL2.5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