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7N2-L
HELP!!!!!!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u5678
Posted:2003-09-22 13:09
1.請問這塊主機板可用威剛的RAMㄇ?
2.威剛的RAM有支援雙通道嗎?
之前聽人家說不支援ㄝ.....
3.雙通道可以插一條256另一條512的嗎?(皆DDR400)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ee54112
Posted:2003-09-29 00:38:00
所謂雙通道並非指所使用的記憶體,而主機板的設計.一般記憶體都可使用再雙通道上,只是要注意匹配問題.雙通道安裝方法如下,一定要相同容量.如 256
DDR400就兩條都用一樣.不可一條用256 DDR333 一條用512 DDR333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