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7N2-L
    HELP!!!!!!
   
   
 

作者 :yu567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2 13:09
1.請問這塊主機板可用威剛的RAMㄇ?
2.威剛的RAM有支援雙通道嗎?
之前聽人家說不支援ㄝ.....
3.雙通道可以插一條256另一條512的嗎?(皆DDR400)




 
  :lee5411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9 00:38:00
 
  所謂雙通道並非指所使用的記憶體,而主機板的設計.一般記憶體都可使用再雙通道上,只是要注意匹配問題.雙通道安裝方法如下,一定要相同容量.如 256
DDR400就兩條都用一樣.不可一條用256 DDR333 一條用512 DDR333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