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不錯用!

賽揚2.0G搭配P4S533-MX這片主機板可以超到2.6G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7
作者:Mike590809 日期:2003-09-23 09:54 所屬:主機板


我的3com晶片有問題

大家有遇到這樣的情形嗎? 用內建的3com去連網路,發現過一段時間會自動斷線,且室友的電腦也會全部都連不上去,看hub上面的顯示燈會一直閃,不過重開機或改用其他網路卡問題就解決了,請問各位大大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6
作者:agjin 日期:2003-09-23 08:38 所屬:主機板


給樓上的

貴~不一定最好 但應該是最新 如果貴ㄉ又最好 表示這產品快紅了 如果貴ㄉ但實際測試不優 表示這產品快被罵了 嚴重的是可能公司都快慘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5
作者:ADAD 日期:2003-09-23 05:27 所屬:CPU


建議

我有買p4p800 穩定度是不錯 但測試文件Asus P4P800 Deluxe<==Deluxe版還遠遠輸ㄌMSI-865PE Neo2(MS-6728)一大段 MSI-865PE Neo2 $3750 元 Asus P4P800 $4150 元 有點後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4
作者:ADAD 日期:2003-09-23 04:48 所屬:主機板


這台濫貨

怎麼還在賣啊 都已經一年多了 還想騙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3
作者:b21210 日期:2003-09-23 03:18 所屬:CD ROM


MAXTORㄉ硬碟溫度會不會太高ㄌ

我今天買ㄌ一顆maxtor-40Gㄉ~但是我覺得溫度怎這麼高阿~真是嚇人~溫度太高ㄉ話~硬碟會壞嗎? 之前ㄉSEAGATE溫度超低ㄉ~但我2ㄍ都支持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2
作者:windows71623 日期:2003-09-23 02:21 所屬:硬碟


^^

請問如果用這顆要做影像轉檔ㄉ話~~ 是不是用p4 2.4 會比較快ㄋ? 如果是ㄉ話會差很多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1
作者:yu5678 日期:2003-09-23 02:13 所屬:CPU


兩台電腦使用Cable 上網要如何設定

家中有兩台電腦 使用Cable 浮動IP,我需如何設定讓兩台電腦可同時上網? 且可任意獨立上網不需開其中一台電腦,這樣的狀況是否要購買IP分享器呢?還是有其中的設定方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20
作者:amana112 日期:2003-09-23 01:48 所屬:IP分享器


xp2600+和xp2400+外頻有差..請問對於使用上會有影響ㄇ?

xp2600+和xp2400+外頻有差..請問對於使用上會有影響ㄇ? 還有~假如2600配746f主機板.穩定ㄇ?th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9
作者:edward2002x 日期:2003-09-22 22:46 所屬:CPU


討論一下吧

這張卡跑3dmark的速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18
作者:Jiansiung 日期:2003-09-22 15:28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