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這台亮度調整後很讚ㄌ |
|
我之前用的頭一天也是苦不堪言
覺得眼睛快瞎了
但只要把亮度調到0%
對比度50%
彩度用user自選~全部都調70%左右
就很漂亮了...這是我個人的調法啦~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23 |
| 作者:how1982 |
日期:2003-09-29 18:10 |
所屬:液晶螢幕 |
| 菜鳥第一次裝新電腦 |
|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想自己試看看裝一台新電腦,由於預算並不多,所以配備並不是頂好地,我先將基本配備列出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22 |
| 作者:hohoya |
日期:2003-09-29 13:47 |
所屬:CPU |
| 太爛了.......... |
|
真的是基8卯#%^@&*
一顆IBM60G的掛點了,想說送修也好,就送回展基國際,
一開始店家就收檢測費315元,說啥過保了要收,
之後又收維修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21 |
| 作者:biaop3 |
日期:2003-09-29 12:04 |
所屬:硬碟 |
| 我在國外有這張卡, |
|
GeForce4 MX440 128MB Graphics w/TV Out
請問一下哦。。。我在版上就是找不到128mb的。因為是在國外是配套的,所以我也不知是那一牌的。這張卡是否好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20 |
| 作者:scottou |
日期:2003-09-29 07:44 |
所屬:顯示卡 |
| 還有在賣嗎? |
|
這個...
還有在賣嗎?
如果有,要去那裡買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9 |
| 作者:badchoice |
日期:2003-09-29 02:45 |
所屬:RAM |
| 這顆的溫度好像蠻高的 |
|
我用BIOS看的溫度一開機就有46左右,進XP後用軟體測到51度左右,請問有買這的人也是這樣嗎?那我想讓他溫度在低一點,有沒有什麼風扇不錯的啊,我想把溫度控制在40度左右,可能嗎?一般市面賣的散熱風扇可以降低多少溫度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8 |
| 作者:史提芬 |
日期:2003-09-29 01:51 |
所屬:CPU |
| 銀麒麟Xabre Pro |
|
我是買銀麒麟Xabre Pro 內建128MB
跑俠盜列車手很順阿,沒有大家講的那麼差阿..
真怪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國貨喔..^^~
MB/ASUS P4SDX
DDR400 256MB*2
CPU 賽楊 2.0GMHz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7 |
| 作者:phs03 |
日期:2003-09-29 01:11 |
所屬:顯示卡 |
| 是乎HP LaserJet 1010比1000好 |
|
是乎HP LaserJet 1010比1000好 價錢大概6999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6 |
| 作者:samy0622 |
日期:2003-09-29 00:17 |
所屬:印表機 |
| DDR400哪些可以用? |
|
請問大家用哪些家的DDR400不會和這張板子衝突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5 |
| 作者:cwjchris |
日期:2003-09-28 22:46 |
所屬:主機板 |
| 想請問一下喔~~ |
|
我去光華商場買這台ㄚ
店員拿一個~4816E~的給我,他說這是新型的
那不知道這台是否也有破SD2.8的防拷嗎??
是在燒錄的過程就破解了嗎??還是我們在燒之前需要做一些動作做ㄋ??
麻煩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4 |
| 作者:k2949 |
日期:2003-09-28 21:32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