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其實這台亮度調整後很讚ㄌ

我之前用的頭一天也是苦不堪言 覺得眼睛快瞎了 但只要把亮度調到0% 對比度50% 彩度用user自選~全部都調70%左右 就很漂亮了...這是我個人的調法啦~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23
作者:how1982 日期:2003-09-29 18:10 所屬:液晶螢幕


菜鳥第一次裝新電腦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想自己試看看裝一台新電腦,由於預算並不多,所以配備並不是頂好地,我先將基本配備列出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22
作者:hohoya 日期:2003-09-29 13:47 所屬:CPU


太爛了..........

真的是基8卯#%^@&* 一顆IBM60G的掛點了,想說送修也好,就送回展基國際, 一開始店家就收檢測費315元,說啥過保了要收, 之後又收維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21
作者:biaop3 日期:2003-09-29 12:04 所屬:硬碟


我在國外有這張卡,

GeForce4 MX440 128MB Graphics w/TV Out 請問一下哦。。。我在版上就是找不到128mb的。因為是在國外是配套的,所以我也不知是那一牌的。這張卡是否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20
作者:scottou 日期:2003-09-29 07:44 所屬:顯示卡


還有在賣嗎?

這個... 還有在賣嗎? 如果有,要去那裡買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9
作者:badchoice 日期:2003-09-29 02:45 所屬:RAM


這顆的溫度好像蠻高的

我用BIOS看的溫度一開機就有46左右,進XP後用軟體測到51度左右,請問有買這的人也是這樣嗎?那我想讓他溫度在低一點,有沒有什麼風扇不錯的啊,我想把溫度控制在40度左右,可能嗎?一般市面賣的散熱風扇可以降低多少溫度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8
作者:史提芬 日期:2003-09-29 01:51 所屬:CPU


銀麒麟Xabre Pro

我是買銀麒麟Xabre Pro 內建128MB 跑俠盜列車手很順阿,沒有大家講的那麼差阿.. 真怪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國貨喔..^^~ MB/ASUS P4SDX DDR400 256MB*2 CPU 賽楊 2.0GMHz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7
作者:phs03 日期:2003-09-29 01:11 所屬:顯示卡


是乎HP LaserJet 1010比1000好

是乎HP LaserJet 1010比1000好 價錢大概6999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6
作者:samy0622 日期:2003-09-29 00:17 所屬:印表機


DDR400哪些可以用?

請問大家用哪些家的DDR400不會和這張板子衝突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5
作者:cwjchris 日期:2003-09-28 22:46 所屬:主機板


想請問一下喔~~

我去光華商場買這台ㄚ 店員拿一個~4816E~的給我,他說這是新型的 那不知道這台是否也有破SD2.8的防拷嗎?? 是在燒錄的過程就破解了嗎??還是我們在燒之前需要做一些動作做ㄋ?? 麻煩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14
作者:k2949 日期:2003-09-28 21:32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