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T6 Delta-LSR
    DDR400哪些可以用?
   
   
 

作者 :cwjchris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09-28 22:46
請問大家用哪些家的DDR400不會和這張板子衝突呢?


 
  :lee5411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18 03:27:00
 
  用勝創或聯強看看.應該比較沒問題

  :CJ996TW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0-22 14:39:00
 
  KINGMAX DDR400 OK

  :shadowke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05 10:37:00
 
  創見可以用

  :mitamya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08 19:22:00
 
  KISTONEㄉDDR400不錯,相容性粉棒.

  :jks56k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04 13:13:00
 
  我也用金士頓的DDR400 512MB

  :wallaceyeh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4 01:42:00
 
  撲ㄘ 我買的也是這張啊 記憶體用最爛的 亞銳士的 跑的很順啊 ^^ 還拿來玩全3d即時的線上遊戲 ^^ cpu 用2500+ 超 到實際時脈198*11=2178 未加壓 ^^ 不錯ㄋ ㄏㄏ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08 02:15:00
 
  DDR400哪些可以用?
為什麼我開DDR400玩什麼都當.試很多牌子的ram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