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 Delta-LSR
DDR400哪些可以用?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cwjchris
Posted:2003-09-28 22:46
請問大家用哪些家的DDR400不會和這張板子衝突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ee54112
Posted:2003-10-18 03:27:00
用勝創或聯強看看.應該比較沒問題
:CJ996TW
Posted:2003-10-22 14:39:00
KINGMAX DDR400 OK
:shadowken
Posted:2003-11-05 10:37:00
創見可以用
:mitamya
Posted:2003-12-08 19:22:00
KISTONEㄉDDR400不錯,相容性粉棒.
:jks56k
Posted:2004-01-04 13:13:00
我也用金士頓的DDR400 512MB
:wallaceyeh
Posted:2004-03-04 01:42:00
撲ㄘ 我買的也是這張啊 記憶體用最爛的 亞銳士的 跑的很順啊 ^^ 還拿來玩全3d即時的線上遊戲 ^^ cpu 用2500+ 超 到實際時脈198*11=2178 未加壓 ^^ 不錯ㄋ ㄏㄏ
:訪客
Posted:2004-05-08 02:15:00
DDR400哪些可以用?
為什麼我開DDR400玩什麼都當.試很多牌子的ram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