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的24X的IDE燒錄機,差太多了 讚讚讚,不過價格讓人站站站
請問這張卡(麗臺 - WinFast A180 DDR TDH)用在華碩的主機板效率如何?
請問一下IDE是啥意思丫~~ 或者是他有啥公用?? 還是說是一個名詞~~
聽說可以改善Bios裡的Cpu溫度過高的問題!
CPU-P4-2.4 顯示卡-愛爾莎-518 ROM-創見-256DDR-333 主機板-華碩P4P8X 以上這樣好嗎?? 另外你們說ㄉ雙通道是啥東東ㄋ~~~~ 我不懂是啥意思ㄟ ㄎ以跟我說明嗎 謝謝!!
我的LCD的DVI-D不能使用,因此我向優派反應:"我以vp171b看電視(電視卡)時,突 然沒有畫面,我重新買了一條DVI-D的接線來插也沒有畫
以AMD - Barton 2500為主機基礎 尋求10000元以內最佳組合(已經有光-硬-軟碟) 謝謝!
Intel - P4-2.8GHz 盒裝十二月會降價 想要組電腦的同學.請在等等先!
Asus P4P800 現在買有送無線上網卡嗎? PCDIY十月份廣告內容
請問有誰能夠告訴我裝上創巨 - AUDIGY 娛樂版後無法在阪京獅子座II的喇叭聽到5.1聲道的聲音耶(尤其是中聲道和重音部份幾乎沒聲音甚至很小聲)我有調到5.1的位置上(包括音效卡和喇叭)有辦法解決嗎 請你盡快給我回覆 謝謝你 PS:我之前是用創巨4聲道的音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