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好在穩

跟我的24X的IDE燒錄機,差太多了 讚讚讚,不過價格讓人站站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9
作者:hion0827 日期:2003-10-08 13:13 所屬:燒錄器


請問這張卡(麗臺 - WinFast A180 DDR TDH)用在華碩的主機板效率如何?

請問這張卡(麗臺 - WinFast A180 DDR TDH)用在華碩的主機板效率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8
作者:Randychen 日期:2003-10-08 09:26 所屬:顯示卡


SONY IDE常識

請問一下IDE是啥意思丫~~ 或者是他有啥公用?? 還是說是一個名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7
作者:williamgg 日期:2003-10-08 09:04 所屬:DVD ROM


F8韌體出來了

聽說可以改善Bios裡的Cpu溫度過高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6
作者:223 日期:2003-10-08 05:40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ㄎ以嗎 (我是新手)

CPU-P4-2.4 顯示卡-愛爾莎-518 ROM-創見-256DDR-333 主機板-華碩P4P8X 以上這樣好嗎?? 另外你們說ㄉ雙通道是啥東東ㄋ~~~~ 我不懂是啥意思ㄟ ㄎ以跟我說明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5
作者:XBOS 日期:2003-10-08 01:54 所屬:CPU


電視卡只有類比訊號但是DVI-D是數位訊號所以才沒訊號??

我的LCD的DVI-D不能使用,因此我向優派反應:"我以vp171b看電視(電視卡)時,突 然沒有畫面,我重新買了一條DVI-D的接線來插也沒有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4
作者:ff 日期:2003-10-07 22:57 所屬:液晶螢幕


尋求最佳組合

以AMD - Barton 2500為主機基礎 尋求10000元以內最佳組合(已經有光-硬-軟碟)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3
作者:tmwwill 日期:2003-10-07 18:12 所屬:CPU


Intel - P4-2.8GHz 盒裝十二月會降價

Intel - P4-2.8GHz 盒裝十二月會降價 想要組電腦的同學.請在等等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2
作者:yums77 日期:2003-10-07 17:11 所屬:CPU


Asus P4P800

Asus P4P800 現在買有送無線上網卡嗎? PCDIY十月份廣告內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1
作者:yums77 日期:2003-10-07 17:04 所屬:主機板


有辦法解決嗎

請問有誰能夠告訴我裝上創巨 - AUDIGY 娛樂版後無法在阪京獅子座II的喇叭聽到5.1聲道的聲音耶(尤其是中聲道和重音部份幾乎沒聲音甚至很小聲)我有調到5.1的位置上(包括音效卡和喇叭)有辦法解決嗎 請你盡快給我回覆 謝謝你 PS:我之前是用創巨4聲道的音效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50
作者:帝國華擊團花組中尉隊? 日期:2003-10-07 15:34 所屬:音效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