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f  |
Posted:2003-10-07 22:57 | |
 |
我的LCD的DVI-D不能使用,因此我向優派反應:"我以vp171b看電視(電視卡)時,突
然沒有畫面,我重新買了一條DVI-D的接線來插也沒有畫面,但我用VGA的接線插,
就可以使用",他回我:"電視卡只有類比訊號但是DVI-D是數位訊號所以才沒訊
號",請問各位大大,這是真的嗎?但我之前用就可以(還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
|
|
| |
:weifengf777  |
Posted:2003-10-10 17:02:00 |
| |
| |
你以前可以. 是只是 15 pin D_Sub 可以, 還是 DVI 也可以??
|
|
| |
:ff  |
Posted:2003-10-11 23:53:00 |
| |
| |
我之前是用DVI在看,不過問題已解決,我跳過客服部,直接找技術部,他就讓我送修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