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反應時間快 但這一台的亮度(260)對比會不會不夠阿 看大家這麼推崇這台 問看看囉
不知怎麼了 我用media player聽一些音訊檔 竟然沒辦法聽 然後出現這些訊息: "播放這個檔案需要使用由格式標籤 350 所識別的音訊轉碼器" 所以希望有誰比較懂這方面的人 可以告訴我要如何解決 謝謝啦
Epson 1260 itself is ok,but application software is not good.Mind the size
工作後沒有像以前勤於換硬體搞技術。 前一陣子舊硬碟開始出現壞軌, 於是去買了Maxtor 60GB (8MB Buffer)這一顆硬碟, 液態軸
我買了一台奇美的15吋的LCD MONITOR 差不多三年了 有點橫紋會出現 一般電腦店有在修奇美的LCD嗎?維修會不會很貴?
我是剛好想買的人但不知這一台但不知好不好用 給一點意見各位大大 墨水要多少錢阿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人評論這塊卡玩GAME跟別的卡比較沒有立體的效果 是真的嗎? 沒有FAN的話 應可外加
很多radeon的顯示卡玩game都會當 這款會嗎?
請問這款色彩鮮豔度好嗎?看影片色彩好不好?
有live bios的功能 似乎不錯 可隨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