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教一下各位高手們 |
|
我最近剛配了一個新配備:
主機板:技嘉7VT600L
CPU: XP2500+ Barton
RAM: 512M 金士頓 DDR 400
主機板和CPU這樣搭配好嗎?會不會相衝?還是要換個主機板或CPU?
可以請各位高手幫我提個建議ㄇ,拜託拜託,我會由衷的感謝你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24 |
| 作者:coolken_7431 |
日期:2003-10-23 15:40 |
所屬:主機板 |
| 者麼看是不是讀寫投壞了.... |
|
之前問過一位要收購的大大...
沒有回應...
請問一下其他大大...
要怎麼判斷...
不然直接送修怕會被唬註..
怕了錢壓....
請各位專家幫個忙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21 |
| 作者:kipath |
日期:2003-10-23 12:42 |
所屬:硬碟 |
| p4s533可以裝ㄇ |
|
我是用P4S533版子
他的AGP電壓是4x
可以裝這塊顯示卡ㄇ...急>o<"
THX~~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20 |
| 作者:rockmans |
日期:2003-10-23 11:17 |
所屬:顯示卡 |
| 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
|
我最近剛配了一個新配備:
主機板:技嘉7VT600L
CPU: XP2500+ Barton
RAM: 512M 金士頓 DDR 400
主機板和CPU這樣搭配好嗎?會不會相衝?還是要換個主機板或CPU?
可以請各位高手幫我提個建議ㄇ,拜託拜託,我會由衷的感謝你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9 |
| 作者:coolken_7431 |
日期:2003-10-23 09:55 |
所屬:CPU |
| 用了2年半開始壞壞了 |
|
放入光碟片還會自己給光碟片在送出來...ㄎㄎ..好高級~"~
讀取聲音算是滿大的ㄅ...評價還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7 |
| 作者:s75830 |
日期:2003-10-23 09:54 |
所屬:CD ROM |
| 誰配了這台?? |
|
處理器 Pentium 4 3.2 EE(with 2048 L3)
主機板 技嘉 GA-8KNXP(875P+ICH5R)
記憶體 Cosai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2 |
| 作者:cola_eric |
日期:2003-10-23 07:52 |
所屬:CPU |
| 遙控器不能用 |
|
雖然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真的很蠢=.=
可是我的遙控器真的不能用=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1 |
| 作者:B-ROK |
日期:2003-10-22 23:49 |
所屬:其他週邊 |
| 奇怪了! |
|
有那麼多問題嗎!
我的p4p800很正常ㄋ
跑3d mark 2001se 可以到10xxx
2003可以到25xx
也沒其他的問題阿!
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0 |
| 作者:hf387 |
日期:2003-10-22 21:46 |
所屬:主機板 |
| To:回應我ㄉ大眼妹~ |
|
妳說1GB=1024MB我知道ㄚ~
那這樣去換算→1GB=1024MB→80GB=80X1024MB=81920MBㄚ~
怎麼會等於74GBㄋ~???不懂...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09 |
| 作者:760131 |
日期:2003-10-22 19:04 |
所屬:硬碟 |
| 精星聽說是技嘉ㄉ子公司喔 |
|
吸金ㄟ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08 |
| 作者:小星弟 |
日期:2003-10-22 17:34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