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請教一下各位高手們

我最近剛配了一個新配備: 主機板:技嘉7VT600L CPU: XP2500+ Barton RAM: 512M 金士頓 DDR 400 主機板和CPU這樣搭配好嗎?會不會相衝?還是要換個主機板或CPU? 可以請各位高手幫我提個建議ㄇ,拜託拜託,我會由衷的感謝你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24
作者:coolken_7431 日期:2003-10-23 15:40 所屬:主機板


者麼看是不是讀寫投壞了....

之前問過一位要收購的大大... 沒有回應... 請問一下其他大大... 要怎麼判斷... 不然直接送修怕會被唬註.. 怕了錢壓.... 請各位專家幫個忙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21
作者:kipath 日期:2003-10-23 12:42 所屬:硬碟


p4s533可以裝ㄇ

我是用P4S533版子 他的AGP電壓是4x 可以裝這塊顯示卡ㄇ...急>o<" TH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20
作者:rockmans 日期:2003-10-23 11:17 所屬:顯示卡


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我最近剛配了一個新配備: 主機板:技嘉7VT600L CPU: XP2500+ Barton RAM: 512M 金士頓 DDR 400 主機板和CPU這樣搭配好嗎?會不會相衝?還是要換個主機板或CPU? 可以請各位高手幫我提個建議ㄇ,拜託拜託,我會由衷的感謝你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9
作者:coolken_7431 日期:2003-10-23 09:55 所屬:CPU


用了2年半開始壞壞了

放入光碟片還會自己給光碟片在送出來...ㄎㄎ..好高級~"~ 讀取聲音算是滿大的ㄅ...評價還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7
作者:s75830 日期:2003-10-23 09:54 所屬:CD ROM


誰配了這台??

處理器 Pentium 4 3.2 EE(with 2048 L3) 主機板 技嘉 GA-8KNXP(875P+ICH5R) 記憶體 Cosai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2
作者:cola_eric 日期:2003-10-23 07:52 所屬:CPU


遙控器不能用

雖然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真的很蠢=.= 可是我的遙控器真的不能用=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1
作者:B-ROK 日期:2003-10-22 23:49 所屬:其他週邊


奇怪了!

有那麼多問題嗎! 我的p4p800很正常ㄋ 跑3d mark 2001se 可以到10xxx 2003可以到25xx 也沒其他的問題阿! 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10
作者:hf387 日期:2003-10-22 21:46 所屬:主機板


To:回應我ㄉ大眼妹~

妳說1GB=1024MB我知道ㄚ~ 那這樣去換算→1GB=1024MB→80GB=80X1024MB=81920MBㄚ~ 怎麼會等於74GBㄋ~???不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09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0-22 19:04 所屬:硬碟


精星聽說是技嘉ㄉ子公司喔

吸金ㄟ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08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3-10-22 17:34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