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xy952763  |
Posted:2003-10-25 15:09:00 |
| |
| |
請問我的主機板是技嘉 P4Titan533 GA-8STㄉ主機板說明書上寫支援AGP 1X 2X 4X 這塊顯示卡能裝嗎?
|
|
| |
:lee54112  |
Posted:2003-10-29 16:43:00 |
| |
| |
8X的主機板可向下支援4X,但4X的主機板就無法支援8X的顯示卡.
|
|
| |
:we56006  |
Posted:2003-11-02 11:50:00 |
| |
| |
8x主機板可以裝4x的顯示卡,4x的主機板也可以裝8x的顯示卡,但是只能以4x的
速度跑,不過一般顯示卡在大部分狀況下4x與8x跑出的結果幾乎一樣,如果裝機有問題應該是各廠牌硬體相容性有問題與4x或8x無關.
|
|
| |
:carlo  |
Posted:2003-11-03 18:18:00 |
| |
| |
你那塊主機板可以裝呀 都可以正常跑呀~~~~ 應沒問題的
|
|
| |
:訪客  |
Posted:2003-12-23 09:55:00 |
| |
|
| |
:Dinking  |
Posted:2003-12-23 10:49:00 |
| |
| |
上面哪位大大基本上顯示卡有向下相容ㄉ特性
只是雖然顯示卡支援8xㄉ但是主機板ㄉagp沒有到8xㄉ
這是可以裝ㄉ只是顯示卡沒辦法發揮8xㄉ效能
還有一件是agpㄉ電壓不是4x別亂寫阿
|
|
| |
:apostles  |
Posted:2003-12-23 11:30:00 |
| |
| |
主機版上只要有AGP插槽,不論是1X 2X 4X
都可能使用8x或以上的AGP顯示卡哦
因為現在AGP顯示卡都有向下相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