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換了SIS晶片主機板後音質變更好

原本用VIA的主機板 再配上SB LIVE 5.1 DE,使用喇叭都會有雜音 後來換了SIS晶片的主機板後聲音變得很清徹,就算是喇叭不是很好,聽起來聲音也不錯. 在XP下,需更新至最新的DRIVER,才能解決AC3解碼和其它的BUG. 大致上來說,重低音感比其它牌的要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33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28 09:59 所屬:音效卡


有人知道如何改全區ㄇ?

有人知道如何改這台combo機的全區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32
作者:nmnl 日期:2003-10-28 09:01 所屬:燒錄器


各位高手們,救救我吧!!

請問一下, CPU:Broton 2500+ 和這塊主機板搭配好ㄇ, 請各位高手們,給我一點意見好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31
作者:coolken_7431 日期:2003-10-28 08:23 所屬:主機板


不同廠牌的DDR用雙通道會影響嗎

我一條是256DDR400的記憶體,是宇瞻的 我一條想買威剛的,來開雙通道,這樣會有影響嗎? 還是我一樣要買宇瞻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30
作者:史提芬 日期:2003-10-28 01:16 所屬:RAM


說明書問題

請問一下他有中文說明書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9
作者:applelkk65 日期:2003-10-27 22:19 所屬:主機板


給shady-killer兄

AMD64跑32bit軟體很穩 記得看過一篇報導 它有內置32bit的架構 不是用模擬出來的 如果拿5800的慘敗來跟AMD64比的話就不太恰當吧 K8 Opteron才剛推出IBM就拿來當伺服器的CPU了 而且該伺服器賣的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8
作者:freesoar 日期:2003-10-27 21:54 所屬:CPU


S308不是有出藍色系列ㄇ

請問光華買的到藍色ㄉS308ㄇ???? 我在全虹通信有看到炫藍ㄉS308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7
作者:木木熊 日期:2003-10-27 21:19 所屬:行動電話


123

其實ddr穩定,價格實在就好了,未來計記意體的規格多變,再來享受更快速的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6
作者:yang6568 日期:2003-10-27 21:04 所屬:RAM


MAXTOR夠濫的

之前買一科用ㄌ一年 就莫名其妙壞ㄌ 上禮拜買一科80G的 昨天就掛給我看 害我連資料備分都來不及 不像昆騰跟西機阿 耐操又好用 MAXTOR的硬碟 真的蠻濫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5
作者:kimo8850 日期:2003-10-27 20:02 所屬:硬碟


借問一下

什麼時候會再掉價呢?~2.8G以上的... 雖然不是最近要買~問一下而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4
作者:asanisasan 日期:2003-10-27 17:4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