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換了SIS晶片主機板後音質變更好 |
|
原本用VIA的主機板 再配上SB LIVE 5.1 DE,使用喇叭都會有雜音
後來換了SIS晶片的主機板後聲音變得很清徹,就算是喇叭不是很好,聽起來聲音也不錯.
在XP下,需更新至最新的DRIVER,才能解決AC3解碼和其它的BUG.
大致上來說,重低音感比其它牌的要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33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28 09:59 |
所屬:音效卡 |
| 有人知道如何改全區ㄇ? |
|
有人知道如何改這台combo機的全區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32 |
| 作者:nmnl |
日期:2003-10-28 09:01 |
所屬:燒錄器 |
| 各位高手們,救救我吧!! |
|
請問一下, CPU:Broton 2500+ 和這塊主機板搭配好ㄇ,
請各位高手們,給我一點意見好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31 |
| 作者:coolken_7431 |
日期:2003-10-28 08:23 |
所屬:主機板 |
| 不同廠牌的DDR用雙通道會影響嗎 |
|
我一條是256DDR400的記憶體,是宇瞻的
我一條想買威剛的,來開雙通道,這樣會有影響嗎?
還是我一樣要買宇瞻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30 |
| 作者:史提芬 |
日期:2003-10-28 01:16 |
所屬:RAM |
| 說明書問題 |
|
請問一下他有中文說明書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9 |
| 作者:applelkk65 |
日期:2003-10-27 22:19 |
所屬:主機板 |
| 給shady-killer兄 |
|
AMD64跑32bit軟體很穩
記得看過一篇報導
它有內置32bit的架構
不是用模擬出來的
如果拿5800的慘敗來跟AMD64比的話就不太恰當吧
K8 Opteron才剛推出IBM就拿來當伺服器的CPU了
而且該伺服器賣的不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8 |
| 作者:freesoar |
日期:2003-10-27 21:54 |
所屬:CPU |
| S308不是有出藍色系列ㄇ |
|
請問光華買的到藍色ㄉS308ㄇ????
我在全虹通信有看到炫藍ㄉS308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7 |
| 作者:木木熊 |
日期:2003-10-27 21:19 |
所屬:行動電話 |
| 123 |
|
其實ddr穩定,價格實在就好了,未來計記意體的規格多變,再來享受更快速的RA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6 |
| 作者:yang6568 |
日期:2003-10-27 21:04 |
所屬:RAM |
| MAXTOR夠濫的 |
|
之前買一科用ㄌ一年 就莫名其妙壞ㄌ
上禮拜買一科80G的 昨天就掛給我看 害我連資料備分都來不及
不像昆騰跟西機阿 耐操又好用
MAXTOR的硬碟 真的蠻濫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5 |
| 作者:kimo8850 |
日期:2003-10-27 20:02 |
所屬:硬碟 |
| 借問一下 |
|
什麼時候會再掉價呢?~2.8G以上的...
雖然不是最近要買~問一下而己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24 |
| 作者:asanisasan |
日期:2003-10-27 17:4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