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硬碟
Maxtor-80G
MAXTOR夠濫的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imo8850
Posted:2003-10-27 20:02
之前買一科用ㄌ一年 就莫名其妙壞ㄌ
上禮拜買一科80G的 昨天就掛給我看 害我連資料備分都來不及
不像昆騰跟西機阿 耐操又好用
MAXTOR的硬碟 真的蠻濫的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3-11-12 20:58:00
狗屁~我用就好好的!!!
MAXTOR最讚!
:85515711
Posted:2003-11-15 19:49:00
照這樣說就好玩了...
昆騰是被maxtor併購,結果q好m不好...
s的我是覺得還不差啦...自己那顆是手上最新的...其他都只到ata66...
m用過(借來用的),是還可以...
現在這種時代...講運氣的XD
:訪客
Posted:2003-12-03 02:40:00
MAXTOR最讚!<<一分錢一分貨>>
:訪客
Posted:2003-12-06 02:09:00
用過最差的事WD一個禮拜換三顆,可是好像是我自己系統給用錯的關係
它灌2000一定要用NTFS不然保證壞軌,這也是後來買的那家店的店長跟我說的,而且WD光是聲音就夠大聲了,好吵喔。
MAXTOR我用是不錯,可是我一些朋友用都有問題,不是只可以用FAT32就是要割很難割,真的是要靠運氣
:SUPERMAN
Posted:2004-02-22 11:16:00
我家的死guy就壞軌兩台又熱又吵
IBM也不惶多讓後來聽朋友說一分錢一分貨
就買昆騰還有maxtor馬的!開機25度兩天下來也才29度
實在是無話可說阿
我的cpu fan 還是99一個的
:s75830
Posted:2004-02-22 11:31:00
W.D會爛ㄇ 用ㄌ那麼多棵 都沒事情
MAXTOR會難分割? 自己的問題吧...DOS分割一次就OK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